董c.

【双鲁】婚礼

—— 

#Dru x Gru #

假设成立关系和Lucy只是朋友。

 #戒指,感受,婚礼,洞x不存在的。

 #哥哥很好撩系列 

——

 Gru有点想砸了自己的弟弟。 如果无视掉他们两微小的,钱富之类的差距,他相信自己的人缘可以棒到连总统都认识他,甚至还可以帮他干一些活。 

但这些都他妈是假设。
他的弟弟比他好太多,小天使啊真的是小天使,嗯..除了他脑子里有奇怪是想法之外。
Gru在餐厅里抓着一个墨西哥卷用力的啃咬着。 

他不像弟弟有父亲的遗物,不像他有养猪场,不像他有大把的武器而且Dru本人还不会用那种——“My dear brother!”Gru手上的食物一抖,左眉挑了挑。 看——他第六感(去他妈的第六感)从来都不会不告诉他自己的弟弟在旁边买着各种食物还不断的跑到他面前搞事情。 不听,反正就是搞事情。

 “Why don’t you eat what I bought for you?Bro?”Dru伤心的擦了擦假泪,满脸忧愁的看着Gru。“I’m eating,right?” Gru快速的拿过桌前叠的有他一般高的食物,撕开一个就是一口。 

“Wait!”Dru心疼的看着只被咬了一口就扔掉的食物,喝住了他这种行为。 

“um..This,to eat,please.”他从里面翻出了一个长条形的面包之后,直塞了给Gru。 “Why?”面对Gru的疑问,Dru并没有做任何解释和吭声,只是一味的看着他。

 他半信半疑的轻咬了一口,然后大口的咬了下去。 

直到他咬到硬物神情一变得时候,Gru看了自己满脸傻笑的弟弟一眼。“There’s a place for this kind of surprise.I brought it to you.” “I was so surprised that I almost swallowed it.”Gru不满的说出这句话,但脸色也渐变发红。

 直到Gru从面包中拿出那鬼东西的时候,他眼前一亮。 “I gave it to you as a child,and you saved it for now?”“Because I want to return the gift to you,and then give you a bigger surprise.” 

Dru跑到对面街边接过管家递给他的一大束花,然后再气喘吁吁的回到了Gru的面前。 他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星光,除此之外,Gru还在他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Marry me?” 他问到自己的哥哥。 “If your reasons are so bad in the future,I’ll quit.”他笑着回答,把自己的弟弟一把拉起。 “Yep.” 

—— 

Lucy得知这件事情后表示,自己从Dru出现之后就明白了他对Gru的感情。并且很嫌弃的看着石化了的Gru用嘲笑的口吻说,就是那个笨哥哥自己没有感觉到而已。她摊了摊手,以示祝福。 

和Lucy一样的很多人也表示同样的赞美和祝福。 

除了Agnes一脸天真的问他:“Do I have two fathers?”“No,no,no,I’m going to be your father,and if you want,you can call me mother,and that depends on my great brother——what do you think?”Dru摊在沙发上掐着一桶爆米花,兴奋的看着bartt的坏小子。

 去他妈的确定关系吧!Gru用力的揪着Dru的耳朵咬牙切齿的想着。 “Shittt——!”Gru听着他的痛声不忍心的放开了他的耳朵,Dru得意洋洋的趴在了他的腿上,声音散漫:“When are you going to get the certificate and the wedding?”“We’re not sure it’s been three days!” 

他们嘟囔了一个早上,Gru揪不过自己弟弟,抱着枕头就不理不睬的睡了过去。

 “um..Let’s go to the wedding next week.If i count three words you don’t talk,then you say yes.”他顽皮的朝着Gru一笑。
他宠溺的看了他一眼,摸了摸他的头,也就任由阳光铺洒。 “How wonderful.”
“Mine.”

 —— 

正如Dru计划中那样,他们下周就去拿了证。 虽然是Dru死缠烂打的拖着Gru去干的事情,但从Gru的神情中,他看不到一丝的后悔和无奈。 

也许是因为他同情心过高,也许是因为他本身就爱着这个傻弟弟。
无论怎么样,Gru一直相信着Dru的选择。 也没有过几天,他们也就自行的举行了一个在Dru庄园里面带有浓重和嬉笑的婚礼。

 他们没有邀请太多人,大多数都是不请自来,比如说Gru“帮”过的人,或者是Dru商业上的“伙伴”。总之,只要不砸场子的话,还是一个满满意的典礼。

 Gru今天穿了由他的女儿亲自挑选的黑色条纹西装,照着镜子高兴的笑着。“You fucking want me to wear women’s clothes!?”就在三个小时之前,Dru拿着女性婚纱出现在了他面前,高度赞赏着如果他穿这件衣服会怎么样怎么样。

 看,报应来了吧。 

Gru看了一眼身后穿着婚纱的弟弟,忍不住放声大笑。“Bro..How can you do that..”“If you appreciate it,try it on yourself.”

Gru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但眼底里满是遮不住的笑意。

 等到在交换仪式的时候,Mel一手拿过麦撞开了神父,在众目睽睽之下,说着一口不标准的语言代表着他们的是何等的高兴。

 Gru的眼中似乎只剩下自己眼前的弟弟,满脸羞红。 

等他迷迷糊糊的帮Dru戴上他们制定的戒指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该是时候认证他们的关系。 

Gru摊开了自己的胸怀,朝Dru甜蜜的一笑。 “Come her..”还没等他说完,Dru就扑向了他给了他真正的某种意义上的吻。

 他脸上都是大写的高兴。 “I will love you always.”他承诺道。 

【如果有人真的爱你,他会穷尽一生的去守护你。】

 —— 

一如既往渣英翻译。 如果从刀子来的孩子摸摸头,心疼xx,毕竟那个文章我也有合作写啦哈哈哈哈(被打 如果没去的话,链接再回来看应该会甜很多?? 

链接:https://ks923.lofter.com/post/1e4721a4_10a8229f 
感谢@咸鱼穆 
希望下次也一起合作文章喔(估计不久xxx
还有就是,lof突破20粉就点梗!!!想点什么梗就在下面评论发!!!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