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碰撞

——

#路康

#电影版

——

  房间里的味道浓密不变,他看着面前被自己用圣水毁掉一半容貌的恶魔,皱起了眉头。

  John飞快地躲过一个恶魔的攻击,他用拳头把恶魔身后的玻璃打碎之后一个不留神的,从火机飞出的炽火点燃了恶魔的身体。

  紧张的气氛随着恶魔身体的消散和撕裂的惨叫而消失,他大口的喘着粗气,心里默默的对地狱竖了个中指。

  被燃起的火焰停在半空中,破碎的玻璃也不再游动,时间随即停了下来。

  John沉默的看着面前的景象,缓慢的摸出了一盒香烟,点着了其中一只。浓烈的烟雾模糊了他的视线,他踩捏着自己刚刚铲走的恶魔痕迹,猛地剁了几下脚。

  “我不希望我们以这一种形式见面,你迟早会在地狱里头见到我。”

  他抬头看着这个男人。

  西装革履,斯文败类,人面兽心,衣冠禽兽。

  这些词用在Lucifer身上不过分,但同时也诋毁了这些词的存在。他再重重的吸了一口烟,不屑的对上Lucifer的眼睛,读取着他眼睛中残留的感情。

  他的眼睛里面只剩下一摊死水,无法理解,也逼迫他人接受。John再一次感到了不满,用力的甩了甩头,扯开了自己的衣袖。

  也许是汗水襟背,他头发湿漉不堪。他不耐烦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拨弄开自己的头发。

  “地狱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Johnny Boy。”他裂开了自己的笑容,恢复了时间的流动。

  John撇眼看着自己继续流淌的血,不屑的回击了他的话语:“洗清自己的身上的沥青再来说这句话吧。”

  Lucifer眯了眯眼睛,一手扼住了John的喉咙,他张大了自己的嘴巴对准了他的脖子咬了下去。

  意料之中的痛苦并没有到来,他绝望的睁大了眼睛尝试低头寻看Lucifer的动机,但在这之前,冰冷的触感已经控诉了这个魔鬼所做的事情。

  “哈,你知道你现在这么做会得到天使的厚礼。”“..Johnny Boy..你提起了不该提的事情——不过没关系!”魔鬼“诚恳”的亲吻了John的脖子,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John,John Constantine.”

  “你会因为我的标记而进入地狱。”他俯到John的耳边说道。

  魔鬼的嘶嘶声宛如一只贪婪的蛇一样,刚刚吞噬完一头巨鼠之后,看向了更远大,更难实现的目标。

  血红的双眸死死的盯着他,眼中的欲望不断涌动——他坚信,他会得到自己长久以来的目标,无论腐烂还是未熟,他都会得到他。

  Lucifer了解John,他从不会因为自己任何的花言巧语而同自己坠落。

  喔,看看这可怜的小家伙,无助和破碎,心里想入天堂的念头永不扑灭,但也如同飞蛾扑火一样残忍而愚蠢。

  想像Dodson一样得到施救以获重生?哈!Lucifer嘲笑的看了John一眼,用鼻子闻了闻他身上的气息。

  “你可从没得到天堂的救赎,Johnny。反而..反而充满了乐园里面的腐尸败烂的味道。”“我没有祈祷。”

  John扬起头看着Lucifer,眼中的厌恶丝毫不掩饰,他试图辩解这些问题,但对于魔鬼来说,一切都是虚无和谎言。

  “我希望你早几年就被我标记,这样或许你的话还有些说服力。”“然后再一次学会死亡吗?”

  John讽刺的反击道,他赶忙的后退了好几步,希望尽可能远离Lucifer——如果可以的话,他一辈子都不愿意粘上Lucifer身上该死的味道。

  “滚回你的乐园里等我吧,Lu.”“噢——我的Johnny,你因为我帮助了你而生气了吗?”“是啊,该死的谢谢你,让天堂这个狗/屁地方排挤了我,再一次。”他愤怒的瞪着Lucifer,满脸虚伪的笑意让他忍不住扯开了衣袖。

  “喔噢,冷静点。”他讥笑的看着John手上的动作,突然想起了当年遇见自己无助的小男孩。

  那个男孩眼睛里的恐惧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蛇狠狠的缠上他的身体,由不得他尖叫出声,绝望渗透着他的全身。他只能闭上眼睛悲痛欲绝的感受着,也不容抗拒。

 十几年转眼消逝,Lucifer盼望着这个男孩的成长,也图求着这个男孩的存在。他希望看见男孩坚韧不拔的神情随然消逝,锁链牵着他的四肢,黑暗拥挤他的身体,让他无处可逃。

  而现在,他就在自己面前,苟延残喘的活着。

  “我只是渴望你的更多。”

  Lucifer试图让他放松警惕让自己逐步靠近他,但他每走一步却如同蜻蜓点水一般让John的心里卷起层层波浪,屏息凝神。

  这种感觉太糟糕了,他无法知晓Lucifer的下一步行动,也无法知道他想干什么。

  “短暂的标记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想和你同一所监狱的恶魔也十分多——噢,天堂的圣人们。”他撇了一眼身后的光,快速的走到John身后,再一次用手扼住了他的脖子。

  “他们甚至不敢过来,因为你和我。”Lucifer沉默了一会,强行掐住了John的下巴,被迫他看着自己。

  John的表情实在让他欢喜,希望他到乐园保持着同样的心态才是。

  “因为你和我,本是一体。”

  Lucifer再一次带着戏谑的心情用舌尖碰弄他的耳朵,难以忍受的表情立马浮现了在他脸上,John亢奋的挣扎着,就像当年他把自己拉回人间的时候那样。

  光芒直扎入John的眼睛里,他也不敢回望,也不敢张大眼睛,深渊无尽。

  “感受到了吗?”“你的口气?哈,当然感受到了。”“嘴硬。”他强迫John看着面前的光,牙齿撕咬着他的耳朵。

  “你明明知道自己排斥他们。”Lucifer的笑声传入了John的脑海里,把里面搅得翻天覆地,他用力的击打着Lucifer的胸膛,听着魔鬼和天使交缠的巨响。

  “快点来我专门为你打造的乐园吧,Johnny boy。”

  Lucifer松开了对他的绑束,声音渐渐消失在他的脑中,但那恶心的嘴脸,他永生难忘。

  操他的。

  John颤抖的熄灭手上的烟,抖擞着身体咒骂了一声。

  钢锈的味道缠绕着他的鼻尖,他厌恶的摆了摆手,离开了房间。


——

#可能写的不太好...感谢观看!

#喜欢的务必给我小心心谢谢您嘞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5)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