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2)

——

在Will住院的日子里,Hannibal几乎每天都是结束了自己的私人活动之后,就赶往男孩的身边陪他。

两人也没什么话题,只是Will时不时会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问题,挑起了Hannibal谈论更多以往男孩忘记的事情。

Hannibal偶尔会抱抱Will以做保护,他也很乖巧的依顺了男人——比起在巴尔的摩州立犯罪精神医院的时候好多了。

但今天不一样。

那卷红发色的女人突现在几乎全白色的病房里,不得不说,她的发型和打扮都十分的刺眼。

“Oh..Mr.Lecter.”女人听到开门声之后立即转头,一脸笑容的看着他。

Hannibal微微皱了皱眉,手上提着的精美早晨也突然变得索然无味。

“Good Morning,Mrs.Lounds.”“你知道我想从你身上获取情报——”“那你也知道从我身上是得不到答案的。”他无视了Freddie激动的心情,直接坐在了病床上揉了揉Will有些凌乱的头发。

“她都问了你些什么?”“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我根本一点都不记得。”Will下意识的往Hannibal身上靠去,被惊吓到的Freddie拿起笔就往本子里记了下来。

“我不希望你侵犯我病人的隐私,否则我只能请你从这里出去,Mrs.Lounds.”“哦,噢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Freddie“承诺”道。

病的后遗症导致了Will的身体无力,Hannibal也只好每天喂着男孩吃东西。

以前觉得是不可理喻的东西,现在却变得异常享受。这是Hannibal没有想到的。

他的男孩眼睫毛下垂,一脸懒散的依在他的怀里,嚼着Hannibal给自己送上的早餐,暖暖的早餐也让Will饱为舒服。

至少比起刚刚那一乱盘的询问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Will.” 男孩抬头看着他,眼中满是疑惑。

Hannibal用手抹去了残留在男孩嘴角上的食物,满意的收获了一个脸红的Will之后,才缓慢开口道:“很快你就可以出院了。”

“嗯..Mr.Lecter,我..”他抿了抿嘴,神情逐渐沉静了下来,但眼睛里不再是以前的恍惚无神,现在的他,可以让男人感受到他是一个真正的活人。

“谢谢你。”“这是我应该做的。”他用食指轻轻的按住了Will的嘴唇,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叫我Hannibal.”

“Mr.Lecter..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继续问几个问题,向Mst..Mr...Graham。”她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别扭的念出了Will的姓氏,听到这番话的Hannibal一下子就恢复了平时的态度,转身站了起来,以俯视的角度看着她。

“我介意。”他回答道。

“你在我治疗病人的时候打扰我,甚至还想用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词汇对待我的病人。”

“这是我绝对不允许的。”

Hannibal眼里寒光一闪而过,他一把搂住了Will,低身下来靠在Will的脖子旁边,闭上眼睛贪婪的吸取着他身上的气息。

男人再一次睁开了眼睛,眼中的戾气和愤怒丝毫没有消散,他松开了耳根微红的Will,一步一步的向Freddie。

女人下意识感觉到了危险,她往后退了好几步,直到Hannibal把她逼到了墙边。

但Hannibal只是对着她微笑,还顺手抽走了她手上的笔记本。

“我很高兴你在这里填写了你的个人信息还有其他人的...”他扫视着这个笔记本,最后轻轻合上,然后丝毫没有情理的在Freddie面前撕毁了它。

“嘿!这可是我的东西!我的私人财产!我的赚钱——““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Hannibal面对女人的怒吼之下,冷静的回答道。

紧接着,他把撕毁的笔记本往地上一撒,随后再次把目光转向Freddie。

“现在,离开这。你打扰到我和我的Will的谈话了。”他冷漠的指了指门口,看着Freddie吞声忍气的离开了之后,望着门口一直沉默着。

他一直都不是很喜欢这个女人,先不说她曾经让Abigail再度不信任Will,甚至恨他,伤害他。

还给自己的计划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不出意外的话,他明天就可以在网上或者是报纸上看见Freddie的报道。

Hannibal不屑的扫了地上一眼,随即拨通了护士站的电话。

“请帮我拿一套簸箕过来,谢谢。”

挂了电话之后,他走回到Will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今晚再过来看你。”“好。”Will迷茫的看着他往自己头上亲了一口,等男人把笔记本的残骸扫掉离开之后,他下了床走到窗口前。

早晨的风轻轻的吹起了他松软的头发,他眯起眼睛看着刺眼的太阳。

Will脸上没有一丝笑意,回想起刚刚那个女人的举动,他低下了头。

“也许..她说的没错。”

“You are a master.”

女人的话带着温柔和讽刺,除此之外,男孩没有再感受到其他的情绪。


——

#感谢观看第二章呜呜呜

#看我的都是小天使给心心和推荐的都是大天使!!!!

#我不听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