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3)

——

  他现在并不知道什么是情绪。

  面前这个黝黑的男人以别样的眼神看着自己,而他身后还站着几名警官,倒是让Will开始猜测他自己的身份。

 “Will...”“Who are you?”Jack被Will的话语吓得一震,眼里写满了不相信。

  他最得力的助手忘记了他,这伤害不亚于他妻子离开了他。

  他虽然多多少少都会想过,在共情的时候是否会导致Will失去自己的本身,但Jack仍放手和要求男孩去做,无论是否痛苦,是否残忍。

  现在,他尝到苦头了。

  “你是谁?”男孩再一次询问道。

  “我是你的朋友,Jack,Jack.Crawford.”“我寻遍我记忆的每一个角落,我并没有看见你的存在,Mr.Crawford.”Will警戒的看着他,抓着被子的手越来越用力。

  “但如果你是为了羞辱我而来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开始这么做了。”他皱着眉头,合上了手上的书本,全神贯注的看着Jack。

  “我没有这个打算,Will.”他走到了Will的身边,坐在了椅子上。

  他看Will的眼神越来越深沉,想的事情也越来越沉重。

  眼看着时间快要到中午了,他的可以看望Will的时间也越来越紧迫——Hannibal总爱在三餐的时候过来陪伴Will,上一次他的到来就遭到了Hannibal强烈的不满,并被他挡在了门外,见都见不到Will。

  可如果要Jack来说,那比起是不满,应该说是不愿意。

  “我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只是想过来看看我的朋友。”“我不是你朋友。”他再一次重复道。

  他看Jack的眼神越发诡异,让Jack琢磨不透。

 “那让我们重新开始。我是一名FBI的探长,而你是一名调查员。我曾邀请了你加入我的团队,因为你的能力可以帮到我们得到些许情报..”

  Will冷静的听着Jack讲述他和自己的“历史”,等他讲完之后,男孩毫不留情的请了他出去。

  Jack也哑口无言的离开了,他知道Will的愤怒是在自己把他当做工具一样利用,导致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

  他也知道,他也不后悔。

  Will重新闭上了眼睛,他进入了梦境里,沉睡了过去。

  这次他看见一只受了伤的小班雀倚在窗边,目光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它鸣叫了一声,飞到男人手上的刀旁边,彻底割开了自己的伤口,悲痛的死亡了过去。

  这样的情景旧曾相识,但却让Will痛不欲生。

  他感到烈焰正燃烧着他的喉咙,干渴和痛苦是他唯一可以感受到的。

  Hannibal正如Jack所料一样,中午十二点准时的敲响了病房的门——但Will没有回应他。

  男人直接开了门走了进去,等他看见正在地上蜷伏着身体痛苦呻吟的时候,Hannibal放下了自己手上的午餐,把Will抱了起来。

  “冷静下来,Will.”男孩颤抖着自己的身体,眼珠不断的翻动着,冷汗也不断的冒出。他没有敢睁开眼,混杂的声音和记忆让他几乎接近疯癫。

  “Will!”一个声音突然闯进他的世界里把他从黑暗里扯了出来,他害怕的抱住身边的发热体,温暖的感觉让他稍微冷静了些。

  看着男孩的反应,Hannibal紧张的心情也平复了一些,他本想告诉男孩他很快就可以出院,但眼下看这种情况,还是休息多几天好。

  在这几天,也要给他做心理治疗。Hannibal决定的想到。

  等Will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他一睁开眼睛就看见Hannibal坐在了自己的身边,他伸出了手抓住了Hannibal。

  “Will?”“Hum..你怎么在这?”“我已经忙完了。”“那你今天完成的可真快...我睡了多久?”

  Hannibal低头看了看时间,“大概六个小时左右。”

  “我..”“先吃晚餐?中午你也没有吃过什么东西。”Will点了点头,握住了Hannibal的手。

  “我想离开这。”Hannibal身体一怔,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然后转过头来看着Will。

  渴求的眼神正带着希望看着他,他也无从拒绝。

  “我不认识他们,这种感觉给我太过陌生,也太过真实。”

  他摸了摸Will的头发,握紧了他的手。

  “我们明天就离开,去我家。”

  家总比医院好,至少不会遭到一些骚扰扰乱Will的情绪。

  Hannibal得承认,他心软了,因为Will的请求。

  还有Will在地上痛吟的时候,痛苦的感受简直传到了自己身上一样。

  想到这里,他恍惚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自己套住了Will,还是自己掉了进去。


——

#谢谢观看!!!!我爱你们!!!!!

#给心心和赞赞还有评论关注的都是天使!!!(爆哭)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