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无题小短文(虐向)

——

#相爱相杀

#拔杯

——

  Will看见躺在血泊中的尸体,整个人恍惚的跪在了地上。

  他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因为当年他违叛了Hannibal,亲手结束了他和他之间的约定。

  他知道,那个魔鬼回来复仇了。

  就像现在这样,他不屑的看着Molly的尸体,手上的刀正流着刚刚割下的鲜血。就像看垃圾一样,他不觉得这个尸体有哪里值得他品尝的地方。

  男孩开始失声尖叫起来,他痛苦的抓挠着自己的头发,绝望和愤怒交织的眼神只剩下一潭死水。

  “Hannibal——!”他嘶吼的朝男人冲了过去,拿着手枪的手也止不住颤抖。

  “你舍得杀我吗?Will.”面对面前癫疯的男孩,他冷静的开口道。

  但Will没有打算回答他,他跑到Hannibal面前先给他腹部来了一拳之后,又用枪指着他的脑袋。

  粗喘的声音和躁动的身体充斥着Will,他现在只想杀了这个男人——他夺走了自己的归属。

  “I..I fucking..hate you!”他粗鲁的词汇让Hannibal皱了皱眉,刚刚腹部的疼痛已经逐渐减少,他反手扣压住Will拿枪的手,随即把他翻到在了地上。

  “Will.Graham.”男人把他的头扭向了Molly那边,Will对上了亡妻无神的眼睛,他开始呜咽起来。

  他恨Hannibal,是他给予了他一切,又夺走了他的一切。现在没有什么是属于他的,只有死亡可以给他带来安详之地。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你知道..只要你不对我的家,我的家庭下手,我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你..”他闭上了眼睛,不敢再直视Molly的眼睛。

  “你要知道,我只想要一个专门属于我的“茶杯”,而不是其他人也拥有的。”

  他眼睛寒光一闪,用刀对准了Will的脖子。

  “既然已经粘满污秽。”

  “那我也是时候该清理了。”


——

#送给昨天第一个加群的小天使 @徐家的飒飒酱 的文章,之后的肉可能是他写的!

#给心心和评论推荐关注的都是俺的宝贝!!!!!给你们三千个亲亲!

#欢迎加群871427246

#出个活动..如果lof关注人数突破五十我就在群里投票选出最想看的拔杯的类型的文写(つД`)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