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4)

——

  Hannibal的家总是给Will一种诡异的感觉,但模糊不清,总是抓不透。这让Will稍微有些抓狂。

  自从他到Hannibal家里之后,几乎,他所有的生活起居都是由男人一手搞定的,包含他的入睡。

  他们总是一起做事情,就像温馨的夫妇一样,总是一个人陪着另一个人一起做。

  Will也总是在男人的怀抱中入睡,在男人的怀里醒来。

  他不厌恶和这个人相处,不会排斥,甚至十分亲近——可能是因为男人是他的伴侣。

  但Will很快就否认了这一个想法,因为当他想起自己曾跟前男友同床的时候,他忍不住恶心了一番。

  他闻着男人身上的檀木香,心里一阵舒服。

  “Jack邀请了我出警。”“那你打算答应他吗?”Hannibal挑了挑眉,亲了亲Will的眉间。

  “我不知道怎么拒绝。但我很肯定,我不想去。”他抖擞了一下身体,猛的往Hannibal怀里钻去。

  这一个小小的动作显然挑拨了Hannibal的心弦,他抱紧了Will,亲昵的亲吻了他的脸颊。

  “这件事情我可以帮你解决。但Will,我有一个请求。”“什么请求?”他抬起头对上Hannibal的眼睛,恍惚的问道。

  “这个先保密,做完事再要报酬不是吗。”他做了一个安静的动作,然后拂过Will微卷的头发绕到耳后。

  “你答应我么?”Will沉默了,他蹭了蹭Hannibal的胸膛,依在了他的怀里。

  Hannibal和他正坐在沙发上,原本用于长桌上摆放的食物被挪到了这里,只因Will的行动不便——而男人也一如既往的给他最高的享受。

  他一口一口的给Will喂着汤,宠溺的眼神与以前的冷漠(对于其他人来说)简直判若两人。

  “我答应你。”半响之后,Will说道。

  Hannibal的笑意渐浓,就像狐狸得逞了一样。

  但毫无疑问的,他现在正站在一个猎人的立场上捕获到了一只受伤的猫鼬。但猎人并不打算杀掉这只猫鼬,他还要治疗它,培养它——让它成为自己的宠物。

  然后将每一只毒蛇,猎杀而尽。

  在男人的安抚下,Will很快就犯了困意,他迷迷糊糊的就这样依在男人怀里睡着。Hannibal用张毯子盖”住了Will的身体,在房间里穿好雨衣之后,他拿走了门口的伞,出了门。

  正值傍晚,Freddie看着窗外落下的夕阳,还有被照红的烧云,右眼皮莫名其妙的一挑。

  今天大多数职员都提早下了班,她就成功的成为了那个要加班的幸运儿。

  她快速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合上了电脑,享受着用于工作的最后一口咖啡。听见渐渐下起的小雨,她无奈的皱了皱眉,撇眼看了看伞桶里面所剩无几的几把破伞。

  “真是该死的倒霉..”她看着自己新买的没写几页的笔记本,想起之前在医院发生的事情,眼中的怒火燃烧的正旺。

  Freddie拿起算是比较完好的小雨伞打算去取车,却意外的发现车旁正站着一个打着黑伞的男人。

  真是个衣衫得体的男人。Freddie想到。

  他穿着透明的雨衣和雨鞋,里面则穿着标准的三件套。

  只要无视他是Hannibal的话,她兴许还会赞叹一声,然后若无旁人的开车离去。

  但Hannibal就站在那,眼睛死死的盯着她。

  Freddie试图冷静的接受直视Hannibal的眼睛,但她发现自己做不到,身体却又更加的颤抖。

  她手上没有枪,搏斗也打不过Hannibal——她也不知道男人此行的目的。

  男人只是像在病房的时候一样,一步一步的逼近她,把她逼死在车的旁边。

  她下意识想向路人求救,可如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们只会把自己当疯子看待。

  “我的Will告诉我,他不喜欢你们。”他一个箭步的逼近了Freddie,一把搂住了她。

  “我原本是想放你一条生路,作为我的计划的一部分。”他靠近Freddie的耳边,热浪在女人的耳边回荡。

  “但是我的Will告诉了我答案..你也确实成了阻碍我计划的一个..垃圾。”

  下一秒,他毫不犹豫的撕咬了女人的耳朵,手上拿着的小刀也捅向她的心脏。

  Freddie睁大眼睛看着自己最终的结局,Hannibal捂住了她的嘴,她无法叫喊,也无法行动。

  “Hi,Freddie.”他挖出了还在喷血的心脏,舔了舔嘴唇。

  鲜血的味道突然灌满了Hannibal的味觉,他感叹,他赞叹血液的芬芳和美妙!他几乎爱死这种感觉!在制造艺术的同时享受美味,这也是他必不可缺的癖好之一。

  “欢迎来到地狱。”他低声说道,在心脏上割开了一个十字架。

  他环视了这个尸体一眼,把她的脖子割开扩大之后,Hannibal把她的心脏放在了里面。

  等完成自己的艺术品之后,他没有取走任何一个部位。

  “乐色是不被需要的。”

  小雨渐渐的下大,也没人听见这只鸟儿的最后一声鸣叫。

——

#感谢观看!!!

#给观注爱心推荐转发的都是小天使muamuamua!!!!❤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