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欺骗

——

#中世纪

#Hannibal x Will

——

  “停下,草丛里有人。”Will命令自己的队伍停下,他骑着马慢步来到前面,俯视着草地上的男人。

  他还有些呼吸,但伤口还不断的渗血,意识也快渐渐模糊。Will下了马,把男人扶到了自己的马上,快马加鞭的骑回自己的庄园里。

  “醒醒。”他模模糊糊的被人摇醒,身上的伤口也被人包扎好,但轻轻一动还是会有些疼痛。

  “这是哪?”“Graham子爵的庄园,伙计,你可有福了。”管家微笑的看着他,手上拿着毛巾。“擦擦脸,换上这套衣服,待会带你去见子爵。”

  Hannibal眉头一挑,接受了管家的好意。

  男人因为完成“艺术”,被军队通缉。从一个高高在上的公爵沦落为一名通缉犯。

  而从自己的国家逃跑不久就被军队发现,身负重伤的自己又差点死在草地上,而现在出现了一个子爵来救他——还不知道他的身份。

  当他看见Will的时候,他愣了一下。  

  在灯光的侧影下,男人正儒雅的翻阅着书本,俏皮的头发卷起显得稍微有些蓬松,微抿的嘴唇旁边似乎还有些刚刚用完餐的痕迹,他宝蓝色的眼睛正专心的看着。

  天啊。Hannibal感叹道。

  “这位是Will.Graham子爵。”听到说话声音的他抬起了头,合上了书本朝Hannibal走去。

  “你好,我是Will,Will.Graham.你可以叫我Will——你的名字是?”“H..Joe.”他朝着Hannibal微笑,靠近他轻轻的碰了碰他的脸颊。Will身上的迷迭香味深深的吸引了他。

  他想要这个男人。Hannibal肯定的想到,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朝着Will微微一笑。

  “那是我夫人,Molly。”他指了指坐在位置他旁边的女人,女人温柔看着他,脸上保持着标准的微笑。

  “你好,Mrs.Graham.”“你好,Mr.Joe.”等他们俩说完之后,Will亲吻了自己的夫人之后,Will把Hannibal带到了花园里面。

  傍晚的乌鸦在鸣叫,微风袭过两人的脸庞。Will拔出了常待在自己身边的佩剑,指向Hannibal,脸上的笑意全无。

  “你是谁?”“正如您刚刚所听见的,我叫Joe。”“我问的是你的姓氏。”Will一步步向Hannibal逼近,直到把他压靠在一个墙边,他的剑深深的割进了墙里,锋利的眼神和刚刚的儒雅完全是判若两人。

  “Lecter.”“Joe.Lecter.”他重复着男人的名字,总觉得自己在哪含糊听过,但又十分陌生。

  听到不属于自己名字的Hannibal稍微有些反感,他用手拉进了自己和Will的距离,嘴角微微上扬。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草原上?而且还身负重伤?”Will继续盘问道。

  “我只是一名贫民窟里面的人,因为抢夺店里面包而被追杀至此。”他毫不犹豫的回答着Will,但Will仍用不相信的眼神看着他。

  Hannibal叹了一口气。

  “Mr.Graham,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向您献上我们家族最高的礼仪。”他捏住Will的下巴,轻轻的在他唇上盖上一吻。

  男人猛的睁大了眼睛,他一把推开Hannibal,嫌弃的揉擦着自己的嘴唇。

  看着渐渐被Will擦的艳红的,Hannibal眼睛一眯。

  “下次再这么做,我就杀了你。”他威胁的说道。“这只是我们家族最高的礼仪而已。”“既然是贫民窟的人哪来什么礼仪?还谈何家族规定?你下次再敢这么做,我就杀了你。”

  Hannibal沉默了,他最后也只是看着他然后微微鞠躬。

  自己成功的让Will脸颊发烫耳尖发红,甚至引诱Will的计划还成功完成。这是他打算盘的第一步。

  Hannibal一直在观察着Will。他的生活作息时间基本上都是和Will错开的,虽然都听仆人说Will子爵大公无私,但基本的地位差距思想还仍然存在。

  他被安排到了二楼最里头的客房里面,据他的观察来看,二楼基本上都是用来容纳客人的——可二楼的客房一天都没有空过。

  他甚至可以听到隔壁房间老人的咳嗽声,还有妇女的高歌。

  Hannibal也打听到了这些人的身份——基本上都是走投无路的人。

  妇人之仁。Hannibal用一个词简单的评价到。

  不过Will的这种精神却让他得到了施舍,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如果这个男人不出现,他是不是只能无力的看着天上的繁星闻着草地的芳香死亡?

  “子爵想和你谈谈,他在三楼的房间等您,Mr.Joe。”刚刚用完餐的Hannibal被人叫住,他点了点头,往三楼的房间走去。

  他礼貌的敲了敲门,听到Will低沉的声音之后,他开门进去了。

  男人裸着上半身坐在床上,而身旁躺着他的妻子。

  Hannibal挑了挑眉,并不明白Will的意图。他转身关了门,锁上了它。

  “Mr..Lecter?还是说我该叫你...Hannibal?”

  Hannibal沉默了,他摸到了自己裤带里私藏的小刀。

  “亲爱的,醒醒,我要和Mr.Lecter谈些事情。”Molly睁开了眼睛穿着Will宽松的就下了床。

  Hannibal也随之走到他们的床边,一把勒住了Molly。

  Will眼中隐藏的杀意,藏也藏不住。

  “Will.Graham先生,我劝你放下你拿着的..手枪。”他勒着Molly往前走去,看着Will稍微有些紧张的神情,他笑了笑。

  “放开她。”“我们是否有交换的条件?”“没有。”

  Hannibal没有再犹豫,他用刀划开了Molly的脖子,一个跨步和转身就抓住了Will拿着枪支的手,他看着Will的表情逐渐扭曲起来,心情大好。

  “你...!”“嘘..死人是不会说话的。”他捂住了Will的嘴巴,夺过他手上的枪支后,他开始慢慢的剥开男人身上的衣服,心悦的听着Will无力的嘶吼。

  “Will..你发现了我,所以我不得不用自己的方法让你开不了口。”他舔了舔嘴唇,用刀对上Will的眼睛——危险又恐怖的距离。

  “但我改变了主意。”

  “我的Will,亲爱的Will。”他低吟道,欲望满身。

  “我会让你溺死在我的怀里。”


——

之前一个小可爱点的梗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mua

欢迎加群871427246!!!大家一起玩啊!!!

语c写文绘画剪辑的都在行!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