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5)

——

开门的声音吵醒了Will。

Hannibal身上少些的血腥味让Will皱了皱眉,他压住了男人的肩膀,靠在了他背上。

“你亲手选了晚餐并制作了它。”“我每天都这样,你会喜欢的。”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闭上了眼睛。

“如果你是我爱的人的话,我想你的一切我都愿意接受。”“为什么是“如果”?”他转过身来看着Will,微抿着嘴唇。

“因为我不记得了..我只有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和你的..但又混杂了别人的,我甚至开始分不清我自己是谁。”

他亲昵的亲吻上Will的嘴唇,带着一丝暖妹。

“你是我的Will,我的Will.Graham,只属于我的。”Hannibal强调道,捏着他的下巴让他对着自己的眼睛看。

他皱了皱眉,希望自己可以安抚男孩的不安。

他或许察觉到了什么,但Hannibal不会让他摸透的——在这之前,他一定会抓住Will的手把他拉回自己怀里,不让他看见外围的一切关乎他的动静。

Will需要一个答案,那Hannibal就可以捏造一个给他。

胡狼会倾尽所有来捕捉一只落单的猫鼬,他不是蛇,更不会被反驳。

Will突然发现男人不安分的手在自己身上乱摸之后,男孩抓住了并制止了他,他摇了摇头。

“为什么?”Hannibal询问道。

“我还没适应...”Will稍微开始退缩了,他害怕直视Hannibal坚定的眼神——自己失忆了,但他的爱人(也许是)却依然深爱着他。

“你究竟在担心什么,Will.”

Will抿着嘴唇,眼神飘忽不定。

“只是我不确定我们的关系..我甚至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爱着我,在这之前,我不想把自己交给任何人。”“我爱的,不是你的外表和性格或者个人魅力怎么样,而是你这一个完完全全的人。无论你是否失忆,只要是你,你的灵魂,你的全部,Will.Graham——这样的你,是让我所着迷的。”他摸上了Will的胸膛,直到心脏的位置,感受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

“过去,现在,未来的你,都是我所爱的。”他捧上Will的脸颊,看着他迷离恍惚想逃避的眼神,Hannibal一笑。

“现在..让我用行动告诉你,我有多爱你。”“Hannibal...”Will接过Hannibal的吻,沉浸在他的怀抱里。

“...但我敢肯定一些..一些关于我们的事情。”

溺死在名为Hannibal的这片海里,他心甘情愿。

只因为男人的一切,都是为他所造。

Hannibal在他的脖子上吸吮着,希望疼痛能让他的男孩明白自己的用意。

他退了一步看着自己宝贵男孩的眼睛,男孩耷拉着脑袋,脸色潮红。

“如果你不想做,我不会强迫你,Will.”“..Hannibal!”Will猛的拉住了正想离开床上的Hannibal,男人微微一怔。

他学着Hannibal之前的动作,抚摸上了他的胸膛,亲吻他的嘴唇。

“虽然我..不敢肯定我是否爱你。”

“但我敢确定..我不想离开你。”Will反抱住Hannibal把他压在了床上,小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不想离开,是向往爱情的趋向。

男人曾经在书上看到过这句话,所以他没有惊讶,只是,只是一味地抱住Will,让他感受自己的心跳和温暖。

他安抚着自己受伤的猫鼬,希望他不再惊慌。

不到一会,Will开始大胆的解开Hannibal的衣服,他弯下腰咬开男人的领带,等男人的衣服被自己全部剥开之后,他用领带简易的绑住了男人的双手。

Will疯狂的样子让男人有一丝不安,他开始挣脱开Will的束绑,并用双手圈住了男孩的脖子。

“Will?”Hannibal带着一丝惊讶和不明的看着男孩的举动。

男孩回忆起那个晚上,男人倒在地上前最后的笑容,之后的血腥味灌满了他的鼻腔。

“Hannibal!”Will带着哭腔的喊着男人的名字,他弯下腰用头抵住男人的肩膀,双手压在了男人头部的两侧。

“不准再离开我!”

这样的Will,无处不在吸引他。无论他以什么姿态面对自己,自己都选择陪伴他。

“Will,我从未离开过你。”他强压下自己心中的欲望,亲了亲Will的额头。

“抱歉,今天是我冲动了。”他成功的松开了束绑,用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

但他的男孩已经再一次趴在自己的身上睡着,他无奈的躺在了床上看着天花板,心中的温暖倍加。

男孩总是会给自己带来惊喜。

“你的报酬,我收到了。”

Hannibal的身上总是有股淡淡的血腥味,但总是可以让Will心安。


——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mua!

#欢迎加群871427246

#再次活动一周内加群加一个人一篇文章(悄咪咪)圈小不怕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