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明白

——

#豹玫

#甜文

——

  他们是如此的陌路相逢,又恰巧的投缘相见。

  他们的职业不同之路大的去,但又始终走向同一个目标——不是为了保护谁,而只是为了他人的安全而去守护。

  天知道他们怎么搞在一起的?当Ross想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自己也不明不白。

  T'Challa眼里载满的关怀和悲伤,双手一下一下的抚摸自己的头发,嘴里的胡言乱语还有那猜不透但是一定已经发红的脸颊。他承认他听过比这个更浪漫更有意思的告白,但国王笨拙又害怕触碰自己伤口的语言实在取悦了他的内心。

  但Ross也必须要考虑一个问题,他是一国之主,不是自己随随便便可以从同房舍友这样找来的男友。

  每当他犹豫的时候,大黑豹都会拥紧了他,他睁大眼睛不知所措的接受怀抱,他告诉自己:我做的很对。

  Shuri对美洲的国家早已经是颇有了解,再加上Ross出生于那,她总是想囔去看看。她和她哥哥提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他总是下意识的看向Ross一眼。

  “去那儿干什么?那里的一方土地都不比这里一寸土地美,而且,那里可没有比瓦坎达更美的玫瑰。”“是的是的,你就惯着你的小玫瑰吧。”她无奈的竖了个中指给他,继续投入到自己的实验当中。

  虽然Ross相当听不懂他们的话,等到T'Challa给他回了一个诡异的笑容之后,他貌似也懂的差不多。他狠狠的拽下了大黑豹的身体压迫他和自己平视。等男人委屈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之后,Ross松开了他叹了口气,再一次思考他的国王。

  冠冕堂皇的一国之君。他和自己一起仰望瓦坎达的繁星天空,俯视脚下的波涛大海。

  他从来没有思考过这种可能性,也许想的可能性越大,失败的可能性也就越多。

  Ross作为一个美国CIA,他活在战争和前空军的世界当中,喧闹的现代城市是他苦难的来源,他曾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下去,直到自己孤独老去,无人问询。

  出现在自己生命中的他是鲜明的,每天早上的早安吻,中午的问候,晚上的相拥而眠——这对于Ross来说都是难得的,独一无二的享受。

  “Everett?”“..Oh,Yes?”T'Challa看着他发愣的神情,不满的把他喊回神来,他可不喜欢和男友在少有的二人空间里发呆。“Sorry.”他抱歉的说道,向前抱住男人。

  “我喊你之前,你在想什么?”男人开口询问,皱起自己的眉头把手放在了Ross的双肩上。

  “我在想..我们的事情。”“我们的?什么事情?”“..我们的关系。”Ross知道这句话会把男人惹恼,但作为一个该死的特工,他不能回避爱人的话。

  “你要想清楚——Kenny,你现在是我的!”男人愤怒的吼叫响彻了空旷的大地,他彻底的感受到他的怒火,无比的沉重且压抑。

  他已经年过半百,不能陪这位年轻的国王走太久。更何况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更没有国王古老的能力。他自嘲的笑了笑,眼里的溃败的神色更浓郁了一些。

  “T'Challa..”“不,你不该想这些,我的Kenny,你是瓦坎达的王后——你是我的王后。”“嘿!听着!”他烦躁的挠了挠脑袋,对上国王的眼睛。

  “我是个白人而且还是个美国佬!你没法给我——”“但你是我的王后。”他抱住了Ross的脑袋,低下头亲吻他炸毛的小猫咪。

  “你知道我爱你,足够了。”

  他们结束了这次不明不白的对话,Ross在这之后也没想这些。

  他知道,足够了。

  “当然——瓦坎达有王后,就在台下。”T'Challa站在发布会上面冷静的说道,并且拒绝了另外一个非洲国家国际联婚的想法。

  站在台下的Ross慌张的差点把手上的资料摔在了地上,恨不得自己亲自走上去缝上国王的嘴巴。

  他接过男人得逞的笑容,自己咬牙切齿的瞪了他一眼。

  “我爱他,我爱我的王后。”他最后低下头说道,在别人的倒吸凉气的时间里快速的下了台。

  等他看见T'Challa的时候,他又被众人拥挤着询问,他低头沉默的一笑。

  被人民拥抱的T'Challa才能焕发出他最好的光芒,而他做到了。

  他一向无所不能。


——

#感谢观看!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mua!

#也是在大陆首映日看黑豹的时候迷上的,现在才发hhh

#爱你们!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