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回家

——

#斗奇

——

  他就像一个古老的贤者一样,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身着着破烂不堪的斗篷——而在这之下,男人身躯上布满了无数个伤痕。

  男人的出现让Stephen措手不及,他被他红艳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眸所感染,迷失在了其中。

  他把男人压在自己的下巴下,紧搂着他的身体,让自己足够感受到男人的温度。

  “Stephen..”他呼唤着男人的名字,低沉又让人着迷。

  少许的胡渣刮着男人的额头,但他并不在意,他只是想确认他还活着——偏低的温度和男人的怀抱给了他足够的答案。

  Stephen闭上宝石蓝色的眼睛,一滴眼泪悄然流下,在他们两人的中间绽放。

  “Cloak..”男人的脑海里出现了自己的珍宝被人践踏在地上,被彻底撕裂的画面。

  他抱紧了Cloak,就像自己最后的依靠那样,他希望他不要走。

  给了他足够的生命,给了他足够的力量。

  一次又一次的救下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陪伴自己。

  他低声咽呜了起来,靠在男人的胸膛前。

  Cloak也只是默许了他的行为,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他微卷的头发。

  “我想回家。”

  Cloak的身影逐渐消失,他眯着双眼微笑的看着痛哭的Stephen,希望自己能给他最后一丝暖阳。


——

#突发奇想的产物

#当斗篷被撕开的时候,我心也是死的

#感谢观看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mua我爱你们!

#这我自己看的都想哭(什么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