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在地狱,永不腐朽(4)

——

【Bernstein4】

【Lu x Jo】

【ABO】

【侮辱】

——

  他和这个魔鬼在床上翻滚了好几天,毫无节制,不吃不喝。

  John简直快要恨透他——这和被路边的小混混操有什么区别吗?

  哦,起码我没被标记不是吗。他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看着Lucifer那欠扁的笑容,John毫不犹豫的用尽全身力气把他踹下了床。

  John瘫在床上抱着枕头眯着眼睛看着正在穿衣服的男人,闷哼了一声。

  “Craving for discontent?”“Fuck off.”他再次竖了个中指给Lucifer,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决定去买些抑制剂,以防这个老头发情——然后自己压着他给他打个十针。

  呵。John冷笑了一声,草草的穿上昨天还未清洗的西装外套后就出了门。

  哦,该死的,Lucifer的味道!

  他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缓慢的走去面前的便利店。

  看着日常蹲哨的几个Alpha,他厌恶的走了进去,快速的买完抑制剂就打算离开。

  但看来他们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Ha! That little tramp a few days ago? The smell of the body. By that fat pig?”“Watch Your mouth..”他皱了皱眉头,握紧了拳头。

  如果Lucifer在这的话,他会丝毫不会犹豫的赏他们一拳,和Lucifer一起。

  “It makes you feel good to be stained by a fat pig, isn't it? Better let's play.”面前的Alpha起了身,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刺鼻的味道让Lucifer不再忍耐,他放下了自己手中的袋子,起脚就往男人的腰部踢去。

  虽然John是个Omega,但他所拥有的力量是和Alpha相当的——他可不是什么柔弱的Omega。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惹怒了他,这些下流话他早已经听过无数次,而且已经习惯。他不大喜欢惹是生非,但这次不一样。

  “I told you..Watch your words and deeds.”他愤怒的挥动拳头往男人的脸上砸去,男人捂着脸往后退了好几步之后,让另外两个Alpha压住了他的手。

  John低吼挣脱着他们的绑束,看着Alpha丑陋的笑脸。

  车鸣的声音冲刷着他的脑袋,身边的一切刷然停止。

  Lucifer沉着脸从小巷里走了出来,看着前面几个压着John的男人。

  哦,看看这些愚蠢的人类!他们都在做些什么?玷污他的小恶魔?

  他来到了John的身边,将压着John的两个Alpha甩到玻璃门前面之后,单手抱住了他。

  “Hush.”他捂住了John的嘴,接过了他愤怒的眼神。

  随后,他抬头看向几个恐慌的Alpha,手中燃烧着烈火。

  “Who..wants to be the first to go to hell?”


——

#感谢观看!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小天使我爱你们mua!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