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在地狱,永不腐朽(5)

——

【Bernstein5】

【Lu x Jo】

【ABO】

【坦白】

——

  “You're not going to go to that shithole again ...”John痛苦的低吟了一会,看着已经被烈火烧成灰的几个男人,他愤怒的看着男人的笑容。

  “What the care of him, babe.”他耸了耸肩,却换来了John的一个拳头。

  等他松开怀里的男孩之后,他看见John的眼睛里满是痛苦和愤怒——简直出乎意料。

  对于他这个魔鬼,他为什么这么悲伤?这只小黑猫的情感,永远都是他猜不透的。

  Lucifer知道自己不可能完完全全拥有他,就像地狱想得到这个男孩一样,天堂也想得到他。

  “You pushed yourself to heaven.”他一字一顿的说道,感受着时间的静止。

  “I don't care. My asphalt is out of wash anyway. It's better to take you with you into the abyss.”“I have a plan...”他握紧了双手,似乎还带着一丝不甘。

  John感受到了Lucifer一瞬间的彷徨,他知道他还想着当年——但Lucifer握住了他的手,亲吻了他的嘴唇。

  “What..”“Maybe in the past I will choose to sacrifice you to get this opportunity..”

  “But now I won't, I got my redemption..”

  “Is you,John.”

  John愣住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到这个答案。

  他以为Lucifer只是一时冲动选择追求自己,等自己死了不到几年,他可能就会归属回自己的家庭,或者找到下一个可以为之疯狂的人,替代品。

  毕竟他们所选之路不同,更别说身份和年龄。

  他认识的Lucifer一直都是喜欢用各种手段折磨他,让他痛不欲生,想让他在他脚下屈服。

  但他变了——因为自己。 

  他待在人间的时间越来越多,不受“父亲”的管制,甚至陪伴自己,甚至不标记他。

  John一直以为Lucifer是个控制狂,但自从他们第一次疯癫之后,John不但发现Lucifer没标记他,还选择相信他。  

  他丑陋,凶恶,残忍。

  但为了自己,却可以无所不能。

  “Fuck you..Lucifer..”John黑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别样的情感,他选择抱住了他,抱住了这个该死的魔鬼。  

  “Do you want to kiss me?”他询问道,舔了舔Lucifer的嘴唇。

  “Of cause,Johnny boy.”

  他悄然无声的用玻璃割破了John的手腕,鲜血红艳,浸透了他的眼睛。


——

#还是乖乖更新了hhh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