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涶望(2)

——

  直到今天大雪纷飞的夜晚上,Will找到了Bedelia。

  他明确自己看到女人眼中积累的泪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会先狠狠地给自己一拳。

  自己和Hannibal“辜负”了这个女人,让她独自上船带着渴望走入黑暗,消逝而尽。

  但这个女人并没有这么做,她看了Will一会,给Will一个拥抱,他僵硬的感受Bedelia的体温,回应她的拥抱。

  “Jack在找你——他先是把Hannibal的老屋子翻了一次,无论是美国或者是意大利那边他都已经联系过了,我想他随时都会找到这里来。”“我知道。”他回答后盯着Bedelia的左腿和手上的拐杖看了一会,松开了自己的环在Bedelia腰上的手。

  “这里只是我暂时逃难的地方,狗狗们我也有好好照顾,顺便,我私自撬开你的门真的是很——”Bedelia停顿了一下,她试图从Will的思维出发去谈论:“我待会就会离开,我知道你会回来,但我没想到不是和Hannibal一起,噢——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你和Hannibal的事情,你知道我怎么知道的。” “离开一时(Moment)?”他小声的询问,撇过了他和Hannibal的话题。

  “不。”女人微笑的回答他,转身走进屋子里拉走自己的行李。

  “永不相见(Always)。”她看了Will一眼,转口说道:“我失去了我的“丈夫”,同时我也不想输的太狼狈——现在还可以挽回什么,至少我认为。”“Where is Molly?”“When She listened your dead,She was disappear.”“..谢谢你的帮忙Bedelia,但是我想你现在应该从这里出去了。”Will没有再看她,下了逐客令。

  “Hannibal告诉我,希望你在黑暗里面多待一会,Bedelia。”

  Bedelia是个聪明人,多待在这个地方,多待在他们身边一秒,她以后的生活是不完整的。即使她已经沉浸在疯狂中无法自拔,但这也不是她可以留在船上独自漂泊在血水湖里面的理由。

\tWill跨进屋子的时候,他再一次闻到了属于自己的味道,苦艾和甘甜的味道混杂在一起,这都是属于自己的,属于Hannibal的。

  他低头看见几只蹭着自己大腿的狗狗,蹲下来揉了揉它们柔软的脑袋。Will想起了当初男人带着火腿肠(也许是其他)来喂养他们,也不知道现在他怎么样了——好吧,他承认他开始想Hannibal了。

  但Will的内心告诉自己,他从未离开过他,现在暂时的分居只是为了未来的他们,而未来的他们,需要过去的自己做好铺垫。

  Will放下自己少得可怜的行李之后躺回了自己的大床上,他看着自己漏洞圆缺的天花板,很快的进入了睡眠。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当他试图动弹自己的肩膀的时候,伴随起伏出现了枷锁的声音,他屏住了呼吸。

  温热的空气吐露在他耳朵旁,他下意识的抖了抖身体,似乎很讨好罪魁祸首的心情。

  景象很快的就转移了位置,他脚踩星空,但周围却还只是一片黑暗。

\tWill靠着脚下的一些光左右张望,他发现自己在一个柱子旁被锁住——不,锁住他的仅仅只有柱子。在他犹豫的时候,在他身后不满的大鹿微微上前顶撞了他,Will发现了他的存在,眼前一红。

  那个该死的,让自己挂念的男人,他非得这么做把自己逼入绝境吗!

  “To..”他颤抖的咬到了自己的舌头,面前无助的景象让他无法掌控自己。

  “To tell the Hannibal.Lecter,I..everything is be well..”

  “I will never surrender, more don't need his sympathy——!”他绷紧了自己的神经,咬牙切齿的对着面前的大鹿吼着。

  他绝不会认输,在这种事情上,他绝不会向Hannibal低头。Will认为正确的路自然就会走下去,即使是路途茫茫,即使胜利的果实腐败如灰,他也仍要取下来。

  “现在,从我脑子里滚出去!”他怒吼了一声,但仍未被枷锁松开,Will喘着粗气站在那看着自己面前绕着自己走动了好几圈的大鹿,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他没法逃脱男人给他的感觉,就算是依赖也好——即使他没有完全的信任他,但什么都将会来临。

  他依赖他。

  等Will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恍惚的发现自己再一次逃离了自己的床离开了家门,Will虽然有一些裸睡的习惯,但他身体也没有健壮到不惧寒冷(特别是早上凌晨三点的时候)。

  “嘿先生——怎么又是你?”警察扯了扯自己的帽子,一脸好奇的看着Will。“哦,不,我只是…”“梦游,先生?”“事实上,是的。”他清了清自己的嗓子,借助警车的灯光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没有发现一点类似于捆绑的痕迹的他松了口气。

  “你的名字是?”“Will.Gra..Will.Lecter。不要用质疑的眼神看着我,警官。我快要结婚了——事实上这是我丈夫的姓氏。”他皱起了眉头,用手搂了搂自己的肩膀,显得稍微有些薄弱和不安。

  “你难道还想傻愣在这吗,警官?还有下一个喜爱梦游的人会出现在你们的面前。现在,麻烦你让开挡在我面前的车,让我先回家穿条裤子再来迎接你们,如果你们想造访我的寒酸小屋的话。”他带着一脸讥讽的表情,嘴唇一张一合毫不给人反击的余地。

  噢,这些政府的走狗!他可恨的想到。

  Will睁开了眼睛,带着一丝疲倦和粗鲁的哈欠。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的昔阳确实把他打扰醒了,但更让他在意的是小木板的吱呀声,这明显不是他的狗踩踏木板的声音。

  “我记得我没有欢迎你的到来,Hannibal。”“早上好,Will。四点多的时候我驶车过来,我并没有发现你的踪迹。”男人耐心的坐在凳子上喂养朝他走过来的狗,脸上不带有任何色彩。

  伴随着几声狗叫,Will对上了Hannibal的眼睛,沉默了一会之后,他低下头来,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他的视线让Will逃避不及。

  “我不希望你对我撒谎,Will。我时刻关心着你。”“我不知道,我大概是又梦游了。”Hannibal皱起了眉头,轻微抿了抿嘴唇,他不甘的开口道:“我在隔离这里几英里的废弃教堂的柱子下发现了你。”他绕开了狗走到Will面前抚摸着他的背,嘴上挂起了笑容。

  “我告诉过你,Will。如果你尝试放松,你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我梦见了你。”这句话明显引起了Hannibal的注意,他安抚Will的手僵硬的停了下来,Will缓慢的回忆着自己的梦境,但孤独和恐惧感袭来之后他一无所获。他唯一记得的,只有那人轻绕自己身边的笑声,绑束无处不在。

  “那个梦的源头就是你,然而我今天却在我睁开眼的第一瞬间见到了你,绝望痛苦的感觉浸透了我的身体,我发觉我几乎,几乎都在想你。但我却丝毫不想享受你给我带来的一切,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对你多少的还存在别样的心情。” 他蜷伏起自己的身体,仍由Hannibal靠近自己拥紧自己的身体,男人微暖的体温让他多少都恢复了一些。

  “我们的代价在信任的基础之上,但你一直在抵触我的信任,Will。我想把这一些芳华尽显的美丽都展现给你,但你一直在抗拒我。尝试去相信我吧,相信我吧,Will。”他叹息了一声,把手放在了他的头上揉弄,放缓了自己紧张的力道。

  他没有告诉Will他寻着自己的味觉找到了他,直到浓郁的血腥味随着寒风灌满他的鼻子之后,Hannibal快步的跑进了教堂里呼喊Will的名字,月亮反光的照在地上一滩血上,折射出爱人的身体。

  他用手害怕的碰上Will的心脏所在处,等心脏有力的敲打着Hannibal的手掌的时候,他松了一口气。他半跪下来抱起了Will的身体,身体虚寒的Hannibal却想把更多的体温传送给他。

  Hannibal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下的一滩血迹,跨过它离开。

  “好。”Will抬头复杂的看着他,把头沉在了男人的肩膀上,他均匀的呼吸着,回想自己活着的时候存在的愉悦。

  他不知道那摊血是哪个可怜人留下的,反正这会让自己的羊羔更亲近自己。

——

#最近腹泻和头痛把我弄了个半死..哭辽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宣群!871427246!( ͒•·̫|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