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在地狱,永不腐朽(6)

——

【Bernstein6】

【Lu x Jo】

【ABO】

【承诺】

——

  刺骨的冷却又有烈火在焚烧。

  他简单的评价了自己现在的感觉,男孩的眼睛紧紧的闭上,身体动弹不得。

  John知道Lucifer把他带进了地狱里——哦,伟大的驱魔师John.Constantine居然就这样死在了一个魔鬼的手上,这样轻而易举的。

  真是讽刺。

  “Oh, shit!”“Pay attention to the words, my dear. You should be happy to be able to play in paradise in the future.”男人嬉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愤怒的反抗着身体上的屈服,彻底睁开了眼睛。

  他躺在自己专属的床上,四肢被绑着,而Lucifer坐在了床边,一脸笑意的看着被自己带到地狱的人。

  场景一转,John被他压在了地上,身后冰冷的触感让他微微一颤。

  “What the hell..”“This is my gift to you.”他抚摸上了John的脸庞,绕着脖子摸到了腺体。

  “For you,John.”他猛的把男孩翻了个身,开始俯下身去舔弄John的腺体。

  他没有再像之前那样反抗他,也许正是这样,Lucifer失去了标记他的兴趣。

  比起这样沉默的John,他更喜欢反抗他的。

  虽然没有丢失玩弄男孩的兴趣——因为现在他若有若无的想法也是带着玩意,而John了解他。

  只是蜻蜓点水般,他亲吻了他的腺体,却没有其他的动作。

  John背后的冰冷让他心里发慌,可Lucifer温柔的按抚却更让他害怕。

  这不像他的作风..他应该狠狠的贯穿他,标记他才对。

  “I just want to do that thing after we get married..For You.”“Doesn't your wife want it?”John沉着气问他,带着一丝不屑。

  “You forgot when I brought you here...You just went into a fake state, my dear johnny boy.”这句话彻底的引起了男孩的愤怒,他转过身咬了Lucifer的手臂一口,勉强的起身用脚把压在身上的男人踹开。

  “Fuck off!”他原本已经做好了准备,被魔鬼玷污过的人是不可能再上天堂的,他本已经做好准备面对地狱熊熊的烈火,但结果这一切都是男人的玩笑。

  真是见鬼。他生气的跺了跺脚,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却又一次被男人抱住。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in the world, I can let you live forever, just because of my selfishness.”

  “No way.”他冷静的回答男人的“动感”情话。

  “I'll give him a way.”


——

#这么久才更新真不好意思xxxx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感觉这篇文章是十篇完结2333,可能是个短篇而不是长篇哭唧唧,没脑子了我。

评论(9)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