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奖励(哈利波特版拔杯)

——

#Hufflepuff五年级级长Hannibal xRavenclaw一年级新生Will

#Harry Potter AU

#傻白甜

#假设以前是青梅竹马

——

  Let me see... Oh, well, honest kids should go to Hufflepuff. But I still respect your opinion-where do you want to go? Will.男孩头上的魔法帽动了动,把目光投向了Hufflepuff的长桌。

  No I want to go to Ravenclaw. 

  Why?魔法帽发出了疑问,皱起了眉头。

  I just want to go there, that's all. Will的大脑里的一片空白让魔法帽找不到一丝痕迹。

  显然毫无收获的脑袋让它无所适从。

  “Ok..”他清了清嗓子,接过四院众所期待的目光。

  “Ravenclaw!”听着Ravenclaw长桌那的阵阵掌声,Dumbledore在为 小鹰们的表现赞扬的同时,他眯了眯眼睛。

  Hufflepuff五年级级长的笑容让他感到了极其的不适。

  那个金发棕眼的男人的目光没有离开过Will——为了这样一个不知名的孩子,他甚至放下了自己手上刚刚还在阅读的书本。

  那一位在巫师界和麻瓜界都有许多荣誉的男人——Hannibal.Lecter。阅读书本的爱好和绘画的艺术让他像极了一位的Ravenclaw,偶尔在变形课和魔药课上大胆做出来的举动就像一个鲁莽的Gryffindor ,也像一位Slytherin那样言行举止儒雅至极。

  但唯独不应该是Hufflepuff。

  Hannibal也许很忠诚,但他用词吸引人的魅力让他和Grindelwald一样,诱骗人心。

  无数的成就再加上纯血出身,更让他的身份变得高贵。

  当他还在思考这问题的时候,Hannibal推开了自己的椅子站了起来,向刚刚坐上Ravenclaw椅子上的Will走去。

  “Will.”听到男人熟悉的声音之后,Will转过了头,吃惊的看着他。

  他以为男人不会在这里找他,也不会愿意看到他。就像当初他极力反对男人毕业之后要迎娶Alana(一位Ravenclaw五年级的姑娘)的时候,Hannibal拒绝了他一样。

  “I was surprised when I knew you were coming to Hogwarts. ”男人把他抱了起来,顺势坐在了Will的座位上。

  他揉弄着Will微卷的头发,一脸笑意。

  “So?”Will问道。

  “Just like I was surprised you turned me down. ”“Everything I've done in the last few years has been for you... don't pretend you don't know, Will. I can't refuse the marriage arranged by my parents. ”“So you..”

  “So I chose to make the achievement to cheat the reward. ”他亲了亲男孩的额头,丝毫不意外的看见男孩惊讶的样子。

  “The prize is you, Will. ”


——

#有点叛逆的薇薇2333

#还有个与众不同选择逆流的拔爷

#可能有点ooc!抱歉!可能有语法错误!抱歉!

#不能更亚当与夏娃的补偿,风暴哭泣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