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9)

——

是Hannibal的拥抱唤醒了他。

Will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恐慌的甚至想直接把男人踹下床之后抓起自己的衣服就逃走,但他意识到自己现在所在的处境和身份之后,他冷静了下来。

直到Will迷茫的看了男人一眼——他难受的几乎呼吸不了。

Hannibal是抱着他睡着的,他挨在床边,双手环抱着男孩,让Will尽可能保持一个舒服的状态入睡。

他也为了自己付出了太多。Will复杂的想着,打算离开床去洗把脸冷静一会。

但当他一移动Hannibal的手的时候,男人醒了过来,他睁着眼睛把Will刚刚起到一半的身揽了回来,男人把他压在了身下,俯身亲吻着他的脸颊。

“Will...”男孩别过脸没有看Hannibal,这样让男人感到有些不满,但能亲吻自己的男孩也让他感到异常的满足。

“我很担心你。”

Will缓缓的转过身来直视着他的眼睛,他从男人的眼睛里看到了自责和痛苦,还有其他一些说不清但流露出来的情绪。

这一切对于Will来说都是新奇的,他知道Hannibal不曾对他有过这种情绪,直到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他们亲密无间。

有一瞬间Will甚至想放下过去的种种再一次去面对这个男人,重新去面对他,审视他,然后重新定位。

但他做不到。

“我知道。”他推开了 Hannibal下了床,背对着他。

“谢谢你带我回来,Hannibal。”他拿过衣架上的大衣套在了自己的身上,不敢再看Hannibal一眼。

他怕自己沉浸在里面——他的眼睛很美,毋庸置疑,但里面的色彩就像木星上面的高岩峻岭一样高昂但又深沉的让人害怕。

“但我想我该走了。”“你想走去哪?”Hannibal向前抱住了他,却得不到Will的一个正视。

他眯了眯眼睛,低下头压住Will的肩膀,侧过头来小力的吸吮着男孩的脖子。

“去Jack那..或者回去喂喂我的狗狗们..总之我想出去..我想回家..”“这里就是你的家,你想走去哪?”Hannibal再一次询问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出去走走。”“其实你不用这样,Will。”他闭上了眼睛,握紧了Will的手并且放到了他的胸膛处。

“我就在这陪着你,无论你是否是我的伴侣,我想陪着你的心是不容置疑的。”Will惊讶的看着他,最后又选择沉下脸来。

“这件事情让我看清了许多,至少看遍事实的行为让我认清了一个你。你非常不同——Will。至少在我心里,你是独一无二的。我得承认,在当你的伴侣的这段时间里,我自己也陷了进去。”

“顺带一提,你的眼睛很漂亮,我形容不出那种感觉,我只能简单粗鄙的描述出自己的感觉,因为我觉得那可以代表一切。”Hannibal揉了揉男孩的头发,不忘带上自己偶不符合逻辑的“幽默”。

“我..你怎么知道我恢复了记忆..”“当我直视你的眼睛的时候,我看清了一切。”Hannibal笑着回答他,抚摸上了男孩的脸庞。

他小力的捏着Will的脸,眼睛里的温柔尽显。

“我告诉过你,我知道你的一切,Will。”

“Will you trust me and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me?”Will沉默了,他不敢轻易回答这句话。

回答了,就是一辈子的纠缠,就是一辈子的逃窜。

可比起得到了一个值得付出的他,这些算得了什么?当初他多么渴求这样一个人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让他的生命变得有意义,然后那个人告诉他,他一切都是对的,他是必须要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无论是为了别人还是为了自己。

即使Hannibal没有告诉过自己这些,可那些日子让Will找到了活着的感觉,不可思议,回味无穷。

是的..活着的意义,无论是否。

两个分开的人最终都会回到一起,这样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人生,真正有意义的活着。

机会就在自己眼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Yes...”Will回答了他。他低着头颤抖着身体,就像一只脆弱的绵羊一样,他痛苦的抱紧了男人,用手紧紧的抓住男人的衣服。

Hannibal没有说话,只是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头发,安慰着他。

“Don't you leave me! ”

两个人的重影叠在了一起,Hannibal看清了Will的存在,他紧紧的拥抱着他,亲吻着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

“I never left you. I was always there for you, Will. ”

——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这么久才更新真不好意思..忘了的话可以回去翻翻我的文文,谢谢您!!!!最近出了点事..而且准备考试,哭辽

#欢迎进群871427246,大家一起玩鸭!( ͒•·̫|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