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好像被一个变态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3)

——

  41楼  好好工作


  ...


  太刺激了,手机被砸了。




  42楼  浑水摸鱼


  我也是..


  @根 他真过分!




  43楼  素食主义者


  我会为你们做主的!(记笔记)




  44楼  素食主义者


  那楼主来讲?我提供材料。!




  45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呃,事实上,不了,谢谢你。  


  看你这么兴奋简直就像了解到了爱白兰地的方法。


  开了个玩笑,那你讲吧。


  @无聊没事喝喝酒 我们来讲讲事情,我想一枪崩了他,你觉得怎么样。


  我简直想穷尽自己一生的力气去揍他。


  他抢我狗这件事这可不能算了!现在居然还抢我工作。!?


  Orz他到底是我医生还是专门来欺负我的?


  Damn it!




  46楼  根


  摸摸你们两个,等他今晚回来我会说说他的。


  他还在和他的小助手讨论工作2333


  他一直说他爱我,我现在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爱上他助手了(躺)




  47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摸摸楼上!我相信他还是爱你的!你看他ID!_(:ᗤ」ㄥ)_


  所以说,我jio得,现在该讲故事了(拍拍手)。




  48楼  素食主义者


  一天,楼主醒来,看见|°з°|ノ∪・ω・∪∪・ω・∪∪・ω・∪在自己家里干这等荒唐事,然后(╬◣д◢)表示(-"-怒),所以(╬◣д◢)งง(;_;)。


  卧槽我不会玩了hhhh


  对不起无能为力接下去了2333




  49楼  根


  真幽默...??


  一瞬间看不懂(躺)


  


  50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不我觉得他不会哭的..而且我绝对不会随便动手打人。。




  51楼  不好意思不收帽子


  看到这个解解闷真好,最近我的男朋友在骚扰一个小警察,不知道说啥好,深有感触,我甚至决定找个女朋友。


  大噶觉得怎么样?




  52楼  好好工作


  怎么都是小警察..?我觉得女女不错。




  53楼  浑水摸鱼


  全部线索连起来甚至就是一个连环画了!


  


  54楼  根


  ...


  我把全部楼完整的看了一下,感觉你们认识的小警察都是被压的那个。




  55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去你的!


  我不是!混账!他才是活该被操的那个!要操都是我操他!开什么玩笑!




  56楼  素食主义者


  ..楼主这是炸毛了(顺毛)




  57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hhhhh!!!!




  58楼  无聊没事喝喝酒 


  我无话可说,两个字,肛他(吨酒)




  59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我真的不是gay!,,


  相信我plz!!!!我不是华生!他不是福尔摩斯!!!




  60楼  素食主义者


  怎么


  怎么就他们两躺枪了,难不成楼主你看英剧???


——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我永远喜欢拔杯

#加群鸭!!!871427246!!!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