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双鲁】Thank

——
#Dru x Gru
#Dear brother?
#第三人称
——
当Dru得知自己有个兄弟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欣喜若狂。
如果要他说的话,父母们做错过两件事情。
喜欢有成就聪明的母亲带走喜爱创造的Gru。
而本是坏人料的父亲带走了无法继承他事业的Dru。
而现在,他终于可以不让父亲失望了——在Gru的帮助下。
Dru以为他们的相貌一模一样,等他们疯狂的抱在一起的时候。
他看见了Gru宝蓝色的眼睛中的兴奋,他们的衣服除了颜色不同之外,几乎完全一样——好吧,他似乎看见了Gru继承了父亲的头。
除此之外,他貌似还比哥哥高了一些。
等Dru露出了他像丝绸一般舒滑的金发后,他看见Gru的笑容突然僵硬起来。
What the...
他的兄弟似乎有些嫌弃他——不过没关系!
Dru成功激起了Gru重做坏人的欲望。
等他们一起偷到钻石的时候,嫂子一直用力的按着他的肩膀,看起来似乎很疼。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不会这么干。Dru无奈的想着。
他的兄弟拿走了钻石打算交给反坏人联盟,Dru气的直跺腿。
他简直被气得脸红,对此他转过身来去冰箱找了好几桶哈根达斯吃了起来。
俗话说——吃可以消气。
硬是要说的话,Dru恨不起Gru,他用恶毒的话语失望的骂着Gru,但他不但反骂回自己,也完全生不起气来。
Dru让自己的脑子里想那些兄弟凶他的情景,但他总是想起那些亲密的片段。
他的笑容越来越浓密。
天啊,他抓狂的捂住自己的脸。
父母还做错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让他发现他还有一个兄弟。
等他看见Gru快被红光切中的时候,Dru眼红了起来。
他疯狂的撕开了机器人的电源线。
“No one can bully my brother!”
Dru在Gru背后看见他匆忙寻找自己的身影,他心里一暖。
他扑上去抱着他。
Dru成功去了Gru的家,等他们熟睡之后,他蹑手蹑脚的走进了Gru的房间。
他温和的看着Gru,摸了摸他的脸。
Dru在暖灯下注视着他的样子,弯下腰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
然后给了他一个侧脸吻。
“Thank you,brother mine.”

——
brother mine表强调用。
看电影的时候就感觉他们特别腻歪,我同学也让我写,我也就写了。
有些地方不符合标准也是..抱歉。
赶着时间写的而且我英语不太好,凑合着看吧,为这对cp做粮。
谢谢支持。
标题随意的,少喷就好..

评论(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