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与夏娃(6)

——

  他发现自己和以前有些有所不同了。

  以前出于对Will的好奇在看完一切之后,本以为自己会恢复以前对待病人的态度去看待他,但事实上并没有。

 Hannibal似乎对Will更加着迷了。

 他凭借着自己出众的能力和独特的思维赢得了Hannibal的关注。

  自己最近一直在观察他,甚至,在迁就他。Hannibal揉着躺在自己大腿上Will的头发,不免思考到。

  这个早晨安静极了,他甚至可以听到Will浅浅的呼吸声,男孩就这样把自己的大腿当做了枕头,毫无防备的依赖他。

  也许是因为Will的失忆,所以他开始同化我。Hannibal想到。

  “Good morning.”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用手揉搓着自己的眼睛,并且蹭了蹭男人放在他头上的手。

  “..Morning.”“你刚刚在想什么?”Will打了个哈欠,用手环住了Hannibal的腰。

  “Jack再三邀请你出警,我在想我是否该同意他。”Will沉默了,他盯着Hannibal看了好一会。

  他不喜欢Jack给他带来的一切,甚至觉得他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在Jack眼里,自己毫无疑问是个棋子而已。

  “我认为,出警应该可以恢复你的记忆。”

  还可以让我更方便的看清自己的情感。

  Will在Hannibal的劝诱下开始犹豫不决,恢复记忆自然是好事,他会想起他们的一切——这样他们将会更亲密一些。

  可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呢?如果这都只是Hannibal编造出来的谎言呢?Will不敢往深处思考,他害怕极了。

  但Hannibal揽住了他的肩膀,给予了他足够的勇气。他安心的点了点头,同意了Hannibal的做法。

  “我想我也是时候迈出这一步了。”

  即使再怎么样,Hannibal的内心其实比Will更加的优柔寡断,犹豫不决。他的内心深处告诉他,他不希望两人的关系恢复到以前那样,还有一个女人会搅局。

  一旦Will恢复记忆,他又会向死神更靠近一些。

  他抿了抿嘴,拨弄着电话打给Jack。

  在一段沉默之后,Jack也带着一点喜悦的语气告诉了他接下来的行程,但Hannibal提出了一个要求——他要作为监护人陪伴Will一同出警。

  这个要求显然有些触碰到Jack的底线,他愤怒的低吼了一声,但又不得不答应了Hannibal 的要求。

  失去Will这个人是痛苦的,他无法从其他验尸员身上获取更多信息,只有Will。

  只有Will会睁着自己碧蓝色的眼睛,语气沉重的告诉他与众不同但又一击致命的答案。

  在Jack挂断电话之后,Will抬头看着他,一言不语。

  信任和不信任之间所颠倒的,是他的过错。

  他突然从背后抱住了Hannibal,手抚摸上男人还拿着电话的手,Will紧靠在男人的背部,依恋的闭上了眼睛。

  Hannibal放下了手转过身来,一点一点的抚摸着男孩的脸部,沉默不语。

  从下至上,下巴到额头。

  他捂住了Will的嘴巴,他高仰着头,感受着男孩稍微有些缺氧开始颤抖的身体。

  “Hush...”他看着眯起眼睛的男孩,用食指抵住了他想张开的嘴唇。

  “不用这么警惕,我的男孩。”他的手绕到了Will的后脑勺,轻而有力的把他向前带动,更加靠近自己。

  他们的呼吸交缠在了一起,Hannibal看着Will的眼睛,试图打破最后的一道防线。

 “I'm you..You re me.”

 他舔舐着男孩的眼角,就像他应该做的那样。

  带领男孩一步一步走入自己的礼堂。

  一阵电话的铃声打扰到他们两的谈话,Hannibal皱着眉头抱着Will,接下了这个突如其来又让人有些厌烦的电话。

  “嗯..”他搓揉了下自己的下巴,视线从未离开过Will。

  “我们待会就过来。”Hannibal放下电话捧住了Will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

  “用你的直觉去观察一切。”“好。”他停顿了一下,碰了碰Will的鼻尖。

  等他们到达现场之后,红发女人死在血泊里面的样子贯穿了Will的眼睛直接到达了他的大脑。

  Freddie的心脏被人掏空了,而犯罪者并没有拿走,只是把她的喉咙挖开,把心脏放了进去。

  没有什么美感可言,但无意中却又透露着艺术的气息。

  Jack看见Will和Hannibal一同在车上下来,而Will正打算翻过警戒线去靠近Freddie的时候,Hannibal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拥在了怀里,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自己。

  “学会伪装。”Hannibal沉声道。

  Will沉默的点了点头,带着一丝狡黠的笑着回答男人:“就像你那样。”

  Will知道,从这一刻起,除了和Hannibal一起溺死在这条船上,他就再也没有其他选择了。

——

#貌似水了一章,但我觉得这章比较视觉冲击和感情突破吧

#感谢观看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小天使我爱你们mua!

#欢迎加组织871427246,来看各位太太和大佬的作品一起玩鸭。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