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7)

——

Hannibal帮Will清空了现场的所有人,只留他一个人站在尸体面前。

他闭上眼睛学着Hannibal所交自己的,再度睁开眼时,面前的景象也完全改变。

Freddie的一切都恢复了原位,他退到了身后的栏杆位置,撑着伞,看着慢步走向自己的女人,自己也一步一步的向她走去。

“我抱住了她。”Will一把搂过Freddie的腰,把她揽入自己的怀里。

“然后用刀,捅开了她的心脏..我用刀割破了她的喉咙,将她的心脏放了进去。”他边说边做着,“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稍微有些让他作呕。

他突然听到有一个男人在喊他的名字。

但等Will回过头看向声源的时候,一切都消失了,他回到了现场,手再一次碰到了女人的心脏。

这个触感是真实的,他在做这件事情。

“No no no!”Will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惊慌失措的喊叫起来。

他“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他不知道怎么解释——不是他杀的人,但他却又如此娴熟。

重新踏入现场的Jack脸色惨败如灰,他带着不相信的眼光看着Will,但同时又在质疑自己的观点。

Will不可能假装失忆——他也没必要在这个事情上向Hannibal撒谎,这样做对他没有任何的好处。

Jack用余光撇向Hannibal,却看着他缓慢走过去抱紧了Will。

就像第一次看见他们亲吻一样,他还是震撼如初——Jack所熟知的Hannibal并不会这样做。

“Will.”

男孩半蹲在地上的身体愣住了,两个声音重叠起来重创了他的脑袋,眼前恍惚的人影也重新组合起来。

什么都是他。他的思维全都是交织起来的,无数的记忆从他的脑里冲刷而过。

他跪倒了在地上,痛苦的抱着头。

同时,他流着眼泪甩开了Hannibal,向他示威并低吼。他整个人都处于警戒和被动状态,男孩已经分不清自己所处的地位,就像当年那样。

狼狈不堪。Hannibal最后总结道。

Will抱着自己,抖擞着身体。

“Where?”“Baltimore..”“Who?”“Will..Graham.”“What are you doing?”“I..I'm killing people.”

“他的脑炎发作了——是我的错,我不该鼓励他接下这单案子。”Jack抬头看了他一眼,皱起了眉头。

Hannibal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男人知道,这是上天对他偷食了禁果的惩罚,他也无处可逃了。

Hannibal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欺骗Will是件好事,但他需要见机行事,随机应变。好比如说现在,他必须要执行作为一个丈夫的职责,过去安慰他,拥抱他。

他也照做了。

Will没有像一开始那么抵触他,但锋利的眼神就像想杀死他一样凶恶,让Hannibal稍微有些心慌。

他没有调教过一只猛兽出来,只是将一个伤痕累累的野兽进行解剖——然后再缝好。

而正在这时,Alana被Jack带到了Will的前面,她还是那样,就像别人记忆里的一样美。

当Will看到了Alana的时候,他的脑袋就像被人重击了一样,疼痛不可堪。

他认识,见过这个女人,但又如此的陌生。

Alana眼中残留的感情全都是不可思议,里面虽然还带着一点痛苦,但Will完全陷了进去——他不喜欢这样,这种眼神让他感觉痛恨又难受。

“You're a master.”

这句话再一次重重的敲打了Will脑袋,他瘫软在地上,但仍然不肯屈服。

他嘶吼出声,他开始挣扎,开始抓挠身边的一切物体。

一切的事情都没有按照Hannibal的规律来走,也是意料之中。

他看了Jack一眼,向Alana儒雅的打了声招呼之后,全心投入在Will的身上。

Hannibal开始抱紧了他挣扎的身体,他捂住了Will的眼睛,让他暂时失去视觉。

“Give yourself to me...Just relax.”他小声的安慰着他,带着一丝示威的亲吻了他的嘴唇。

他看向Alana,勾唇一笑,掩了掩Will的眼睛。

“Sleep.”

——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欢迎广大天使加群:871427246

#群内到100人群内点十个肉梗俺直播写!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