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好像被一个变态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1)

——

我好像被一个变态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可能有点ooc,全员复活,不按时间线走。

  100of开的甜文警告!

  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一周两更,一更十楼。

  搞笑和认真肩并肩,希望大家开心点!

  每个人的id大噶自己猜叭我不漏题!最后大结局会全部交代的!

——

  如题,大概是个SOS?

  Ps:同事帮我写的标题。

——

  1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

  呃..简单来说,我是一名警察,他是一位医生。

  我是几个月前认识他的,那时候我对他第一印象也不太好——也许是因为我讨厌和别人接触?还是他那些让我敏感的话题..随便吧,这位医生是别人推荐给我的,所以我就将治疗这件事情答应了下来。

  然后我们几个月来都是见见面,吃吃饭,还有进行治疗就没什么了。但最近..呃..怎么说,他看我的眼光有些不同了。

  或者是我的直觉?——可能因为我收养了一个孩子?


  2楼 无聊没事喝喝酒

  Well,一个怎么样的孩子?

  每个人都不会无缘无故泛起感情。

  我可以跟你探讨根源,但你要想想是有什么原因触发了他对你的感情,而不是寻找问题的根源。

  你不可能铲除根源,因为坚实牢固的感情已经开始生根发芽了。


  3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Wow,没想到这么快就会有人回复。

  那个孩子..是我接的案件中一个杀手的孩子,没什么特别,但好像因为经历过她父亲的事情之后,她整个人都变得特别..抑郁,内向。

  不过提起这个..我是真的不开心。她只会对着那个医生笑!或者在摸着我的狗狗们的时候!

  ..也许是作为一位养父的不高兴吧。

  ...我想她想要一个家..但我给不了她这些。

  我想带她去湖边钓鱼,我想带她出去走走,而不是待在该死的医院里。


  4楼 素食主义者

  难道楼主和我一样不喜欢吃肉!太棒了!我们可以结盟!

  让我瞅瞅我的笔记本——哦,让我想想,楼主是在吃那位医生和狗狗的醋吧,没关系,作为一位养父,这种事情很常见!

  你这是典型的自己家的白菜不想被别人家的猪拱,没事儿,挺正常。

  顺便我想打听一下你们住在哪?同居吗?发生过什么事情?有没有身体接触过?有没有...一起出过警?

  我很想当面和你谈谈!如果你愿意的话,私我!我们可以定个时间!


  5楼  好好工作

  什么?这么巧!我们这边也有一个这样的情侣——


  6楼  浑水摸鱼

  小警察走到哪医生跟到哪——真的很可爱!可惜了——小警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7楼  好好工作

  所以我们打算帮他——同时我们也会来看看你!帮助你——


  8楼  浑水摸鱼

  扑倒他!


  9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你们都在说些什么...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开坛举动。

  @素食主义者 ..我只是不太想吃肉,要知道我是去医生家里进行治疗——他是私人医生。然后几乎每次治疗结束我都会在他家用餐,几乎,几乎,是全肉宴。

  也许菜全被用做修饰了吧(挑眉)。

  的确一起出警过,有些话我看的不是很懂,有些话我不是很想回答。

  但这样就会成为一个谜团——我在巴尔的摩,这资料应该足够了。

  我并不打算出来和一个陌生人见面,我讨厌眼神接触。

  再谈谈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描述的事情。


  10楼  素食主义者

  噢好吧!那现在让我来听听新闻!

  发生了什么事情?


  11楼  老婆是命根

  哦,我来找上面的相声组去“唱歌的,请无视我这一楼。

  祝你们幸福?


  12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我的老天,你们都把楼给带偏了。

  我没和他谈恋爱!我没和他谈恋爱!我没和他谈恋爱!

  也没有结婚!

  老天,他一定是在暗示我今天是他生日...我根本就不记得这件事...应该说我根本不知道!

  今天他邀请我去他家进餐,然后我想着是第一次去他家进餐那我就带个饭后甜点去吧。

  然后就发生了一个小意外..

  呃..有点奇怪,当我看见只有两个位置的时候,他告诉了我他只邀请了我过来(也许他在暗示什么,我猜没有)。

  你说共餐就好好吃吧..在我们两沉默之际,他突然丢下了自己的绅士(?)风范,拍桌而起,快步的走到我身边按住了我的肩膀...身体甚至还在发抖。

  我那时候心里有点迷茫,我都不知道他想做啥,我以为我同事的猜想成为了实论,但结果他就是为了问我一句如果你不给我带一个小蛋糕过来我都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

  ?啥

  

  13楼  浑水摸鱼

  ?

  怎么就被老大发现了呢。

  你们两情商是不是有点低??


  14楼  好好工作

  好感度在飞呢——

  老大怎么就来逛这个平台了?


  15楼  老婆是命根

  回来唱歌,给你们一分钟。


  16楼  无聊没事喝喝酒

  吨吨吨吨吨吨...

  哦不好意思(放下酒,翘个腿)。

  你是被暗示了,别想太少,年轻人。

  有些时候多想一些,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好处,特别是在这种关系面前。

  你们看起来只是医患关系,但其实不然。

  比起这种随时会消失的关系,看起来你们对方好像更希望可以进一步发展呢。

  作为朋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也可以像你同事说的那样,试试开展一段情侣关系。

  虽然我不是很懂他为什么是个...变态。

  感觉是冒着傻气的男人..但同时又让人觉得他稳重,优雅,成熟。


  17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

  你给的评价真让我更新看法。

  你说的没错,他的确拥有着你说的一切,除了冒着傻气。

  他的眼睛是最让我迷恋的部位,黑棕色的眼睛里有着土星上的高岩峻岭的色彩,但又像黑洞一样深沉让人逃脱不开。

  ...

  我好像曾经说过自己不喜欢眼神接触,但我貌似可以和他交谈,用眼睛,眼神交流。

  也许是我太过于相信他?因为他是我的医生。

  我不太确定,你可以为我分析吗?@无聊没事喝喝酒

  话说他今天带了早餐来我家一起吃,聊了一下昨晚的事情。

  他还向我道歉了。

  ? 

  不,这件事不该是我谢谢他然后一起哈哈哈吗?

  他看起来有点闷骚。


  18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

  最后两句话是我同事打上去的。

  我不觉得他..闷骚。真的。

  有那种感觉应该是不了解他,错的离谱。


  19楼  素食主义者

  也许我可以为你们写一个题材...


  20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No way!


——

TBC.

#拔爷生日快乐!

#应该算是半个生日贺文hhh第一次写这种文体!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告诉我!谢谢!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最后一个人就写文!快点进来玩,群聊号码:871427246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