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好像被一个变态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2)

——

 21楼  无聊没事喝喝酒


  看起来你挺想保持现在这种关系的。


  你把你的信任交给了这个你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男人?也不是很新奇!事实上,这种事情很正常。


  现在就看你的态度?但请不要将别人对你的好感误以为是爱情(耸肩),现在只能这样说了。


  也许他在你观察他的同时他也在观察你,保持现在的状态,除非你想更近一步发展?


  哦,这种成熟稳重的男人在我的病人里面也有一位——他品味高雅,但也有些“脾气”(笑)。


  不过没关系,不耽误你我的话题。


  只能说好好思考,别把自己塞进了钩子里被人钓了上去。




  22楼  浑水摸鱼


  警察和医生的小故事?




  23楼  好好工作


  哦我想19楼特别愿意写——!我们也非常愿意看——




  24楼  浑水摸鱼


  我们这边那个小医生今天为了个案子很烦躁呢——


  


  25楼  老婆是命根


  给你们十秒钟回来!


  是不是造反了!给我回来查案子!查!案!子!


  


  26楼  好好工作


  好的船长!are you 


 


  27楼  浑水摸鱼


  ready..idjdx




  28楼  素食主义者


  哦消消气,别那么凶。


  如果我想的话,你明天就可以在小杂志里面看见你的事情。


  我想他们应该去唱歌了,有时间希望25楼录下来我看看(可以作为特约报道,怎么样)。


  ..在楼主允许之下?


  hhh


  


  29楼  根


  ....


  好吧,看不懂.. 我只是来拉走三位的。


  突然看见自己老公有关注这个论坛,有一点好奇jpg.


  我想那位小先生挺喜欢你的,以你们的合拍应该可以做好兄弟的。


  好了我要去找医生谈谈了。


  


  30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什么?


  兄弟?是我理解上的那个兄弟的意思吗?我不。


  不我的意思是,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我讨厌他!该死的!我讨厌他!我收回我之前说过的所有赞美他的话!


  紧紧的抓住别人的弱点不放!该死的男人!


  我从没见过比他还要混账的人了,哦,除了那位“可爱”的女记者。


  他又来我家做客!哦我的老天我的狗居然开始围着他转——只是为了几根香肠!


  我没想到它们居然是这样的狗。


  该死的男人,居然偷走我狗的心,哭辽。


  我发誓我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拿刀捅死他!




  31楼  素食主义者


  听起来楼主又要讲故事了?


  为了这件事我可是等了几天,我已经准备好笔和纸了,来吧!


  不过听起来楼主确确实实是个狗迷,拔刀吧和他!绝对不容他侵犯你的狗权!


  ∪・ω・∪←狗狗


  (╬◣д◢)←你


  |°з°|←他


  可以讲颜文字故事了。




  32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д◢)     |°з°|ノ∪・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洋气。




  33楼  根


  洋气+1




  34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求31楼讲故事!




  35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


  你们怎么又把楼带偏了??


  ...


  呃所以,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个颜文字的由来和我为什么要用他们讲故事吗?




   36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已收藏√


  因为可爱鸭_(:ᗤ」ㄥ)_,考虑一下呗。


  我的Daddy没过来看我几次,Father来陪我但天天想着怎么泡Daddy。


  无fuck可说(无奈)。




  37楼  根


  拥抱楼上ing


  


  38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好吧那我想一想。




  39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感谢楼主( ͒•·̫|




  40楼  无聊没事喝喝酒


  ...你们是彻底的把楼带偏了吧


  come back plz??


——

#那么久没更新超抱歉!!!

#注意ooc,全员复活向!逗比向!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欢迎进群:871427246,一起来玩鸭!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