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涶望(4)

——

“希望你们拥有愉快的一天,女士们,先生们。”Hannibal放下了自己油画的笔,转身对着自己的学生微笑。

Hannibal凭借着自己在立陶宛攻读的专业证明获得了在大学的一席之地。这里的风格和地位也恰好合他的心意,如果Will肯跟他来这里当他的助教的话,他相信一切都会顺流而下。

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把自己教室里落下的物品放在统一的位置里以防弄丢。等他做完这一些事情之后,他侧身看见了门口的一名学生。

女孩抱着书本没有打算离去,她一声不吭的看着Hannibal的一举一动,当成了一个沉默的观众。

“有任何问题吗,女士?”“不..不,没没有。”她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轻咳了两声,用手指了指Hannibal的画作。

“这个男人,就是您画作上的那位,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能吸引您去不惜牺牲自己的构思创造吗?”

Hannibal扭头看向自己未完成的作品,整幅画的结构喑哑暗淡,画上的男人闭上了眼跪地祈祷,他双手铨着自己的脖子,不免让人质疑他的身份。

“他不是基督教信徒,也不是其他的。”他收起了自己半完稿的画,扭头看向了女孩。

“那他..”“如果你能看清楚,你会发现他的眼睛像一颗璀璨的星星,但他与众不同,他发着耀眼的、吸引人的青蓝色光芒。”女孩慌张的往前走了两步躲开了这个在身后陌生的声音,她抓紧了怀里的画本,转身对上了男人的眼睛。

“我说的没错吧?”“一点都没有错,我的Will。”他对着Hannibal疲倦的笑了笑,低头看向女孩。

“哦,我还要补充一点,他是我的天使。”

女孩带着好奇的眼光审视着自己,他同时也看见了女孩乌黑的头发遮住脸上的点点雀斑,错影重现在他眼前。

再一次重温这种感觉让Will感受热血沸腾。他突然感觉自己的喉咙异常干涸,于是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你一定是英国人。”“什么..?我是美国人。”女孩反驳了他的话,向前走了几步瞪大了自己的眼睛甚至踮起了自己的脚尖。

“你一定是那位美丽的先生,教授经常提起那位。我是Ariel.Miller。”“Will.Lecter,你可以喊我Will。”他清了清嗓子,把目光投向了Hannibal。

“我认为教授一定很喜欢你,Mr.Lecter。”“我觉得他也很喜欢你,Ariel。”“教授喜欢对他有特殊意义的人——我想我该走了,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和教授谈谈,如果他真的愿意减少我们的作业的话。再见,Mr.Lecter。”女孩转身离开。Will走到了Hannibal的身边,他用手按住了他的肩膀,等男人的手下意识的揽住他的腰的时候,他沉默的看着Ariel离去的身影,不同她道别。

那个年轻,带着沉重色彩的女孩再一次浮现在他的面前。他喜欢和Hannibal一起扮演Abigail的“父亲”角色,而不是带着去利用的思想去计划她的人生。他痛恨Hobbs给他带来的任何感觉,只有这个女孩——这个被Hannibal在他面前亲手毁掉的“奖励”的女孩,让他不再是自己。

“她和她姓氏一样美丽。”“你想到了Abigail。”Hannibal轻微的提醒被Will返还了一个后肘击之后,转身微笑的看着对方愁痛的表情。

“是的,你害死了她。但我们依旧可以用另外一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得东西。”“你选择了离开我,可是你又中意我送给你的礼物,Will。”他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腹部,再一次提起了Will痛恨的话题。

“我机票都订好了,只是不见了行李。”

Hannibal看着男孩无言的扭过头不再看他,眼中的烦躁跳跃不安,他的手绕到了Will的后脑勺位置让他稍微靠近自己一些,他揉弄他的头发的同时,也让自己的额头压着对方。

“你到底怎么打开大门的?我记得我从不欢迎你的到来。”Will不满的看着他,打算转移自己的话题。

“有一只猫鼬迫不及待的给我开了门,我跟随它奔进了思维的礼堂。”

Hannibal笑着回答他,小心翼翼的碰上了男孩的嘴唇,带着宝贵和珍惜。

等Hannibal满意的完成了这个吻之后,他一边观察着猫鼬的神情,一边开口询问: “你急匆匆的到我这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和我谈论吗?”“我成功了我的计划,但这之后..”他咽了咽口水,眼神四处躲闪。

“我遇见了Alana。”“她还是在影响你?”Hannibal握紧了他的手,直到Will拍了拍男人的后背,轻轻地摇了摇头。

“我想她该是时候回归你的计划,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以为那个女人深得你的喜爱。”“她只是你的食物,我的食物。”Will毫不忌惮的吐露出这些他从未说过的句子,眼神坚定无比。

当然,从另外一种程度上,Hannibal知道Will再一次的对他撒了谎,而他还知道,Alana似乎永远都会影响他的情绪,高于Molly。

“我会思考这件事的。”他微笑的回答道,用手小力的磋磨着Will的头发。

 

——

#感谢观看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欢迎进群871427246!!!一起来玩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