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涶望(5)

—— 

  男人不着痕迹的打开了落地窗的锁,双眼瞥向楼下正在阅书的女人。他干净利落的扫过桌子上的痕迹划过几个字母,最后画了个微笑。

  一瞬间场景转换到了女人面前,这一次,他彻底看清楚了她,一个年过三十的金发女人——她正在惊恐的望着自己。

  鲜血从她头顶开始炸开,最后的表情凝固在她脸上,她的嘴还没来得及张开,一切都消然逝去。

  场景带着取悦性的结束,他痛苦的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Will的身体还稍微有些抽搐,听到一声痛吟的Jack破门而入,他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尽力让自己不去回想过程。

  “这是一个——模仿者,他的狂热粉丝。”Will紧闭着眼睛,咬重了“他”这一个字,让身后快速走来的众人打了个寒颤。

  “你还好吗,Will。”“我很好。”他扶着墙壁靠了下去,看着Jack紧张的神情,男孩快速的说出了自己的分析:“刀锋是从她的头顶开始解刨把人分成了两半的,手脚和头部都被那个人拿走了,只剩下空荡的躯壳。他或者是她做的十分完美,但可惜的是,手法极不成熟——这个人第一次做这种事情,我不是指杀人——我是说,这样的一次解刨,是为了某个人,对自己具有深刻意义的。”

  听着Will有些无语伦次的分析,Jack用手制止了他想继续说下去的冲动。

  “我认为你需要休息,Will。”“我说了,我没有任何问题。”他抬头看了Jack一眼,又快速地低下了头。

  Will知道Jack深信他的能力,但这也不代表对他这个人的信任。他甚至想过,如果这个能力不是出现在自己身上,自己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联邦警员授课,他是否还会相信自己的话,是否还会相信Will.Graham——答案从来都是肯定的。

  他摇摇欲坠的站直了自己的身体,早上的寒风袭刷着他的身体,Jack看着他憔悴的样子,也从没有想过会让事情发展到今天这种不伦不类,有始无终的地步。

“艺术是永恒的。”Will总结了自己想说的话语,朝Jack招了招手之后眼睛便瞥向了其他地方。在其他人进行检查的时候,他也依旧站在原地看着地上的尸体,神情复杂。

  “Will?我希望你过来看一下这个。”Jack从花园外冲了进来按住了Will的肩膀。

  紧接着,Jack把他拉了出去,指着地上的东西,一言不发,眼睛盯紧了他。

  这实在是——赞美上帝。Will屏住了呼吸。

  激动的情绪几乎要通过Will双眼中涌泄出来,他又想起当年Hannibal说一直想展现给他看的东西,而现在,他赫然在履行着这个悲惨的承诺。

  女人身上消失的部分被放置在花园里,上面的草貌似特意的被人铲平过一番,这片草地比起其他地方似乎也平整了许多,它们凑凑合合的放成了几个不同的组织。

  Will走了过去细细的看了几眼,嘴巴里颤抖的读出上面凑成的字母:“...v..wil?”

  “Will。”他匪夷所思的看了Will一眼。

  “Yes?”“我是说,WILL。”Jack指了指地上的几部分组织,用手笔画了几下。

  “God...”他假装感叹了一下,咽了咽口水。

  “看起来,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礼物。”

  “这是否说明,他还没死。”Jack神色凝重,视线死死的盯着Will。

  “..Han...他的刀法从不这么生疏,你难道忘了Beverly?”Will的手磋成了拳头,身体也跟着微微颤抖。他肯定Jack知道Beverly,这个相信他的女人,给自己带来了多大的伤害。

  “我告诉过你别去接近他....”

  “我告诉过你不要太感情化。”“我从不这样。”他反驳道。

  “你在质疑我,Jack。你不同以前那样信任我了。”“我只是不能相信Hannibal。”

  Will深深的看了Jack一眼,随后放弃了抵抗。“我不知道这种没有意义的意义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Jack——You don't BELIEVE me.”他把地上少的可怜的草连根拔起,最后搓灭在两指之间,只剩下一些碎片。

“我明天会去听检验结果。”Will抬起头看向渐变渐黑的天空,他耸起自己大衣的衣领,没有回头。

  直到他听见了扭开大门的声音,Hannibal合上了书本。

  他看了看时间后警惕的起身,打算亲自上门迎接。

转眼间Hannibal被扑倒在地上,蓬松的发毛抓挠着他的脸部,门外刺眼的阳光照射在男孩的身上,他安心的揉了揉男孩的头发,用手拍了拍他后背。

  “What's wrong?”“Nothing.”他撑起自己的身体,把自己全部的情绪都压在了心底。

  “你该走了——你在这快一周了,谁都不能确保Jack什么时候会出现这里。”他把Hannibal从地上扶了起来,拉着他坐在了椅子上。

  Hannibal沉默了一会,把Will拉到了自己的胸膛前捂住了他的眼睛。半躺的姿势让Will感到了不适和疑惑,等他听到了心脏铿锵有力的跳动声后,他闭上了想要提问的嘴巴。

  他确实给了自己最好的证明。

  “明天我就走。”他难过的看了Will一眼,拨弄着他因大汗湿漉垂下的头发。

  Hannibal靠近Will习惯性的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确认男孩儿用了自己为他专门准备的须后水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搂紧了Will,鼻子贴紧了他的后颈。

Hannibal见他没有太抵触之后,心满意足的递上了自己早早准备的礼物。

  Will接过盒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You will like it.”他肯定的说道。

  “A phone..?”“只有我和你联系的。”他低下了头,诚恳的回答了Will。

  他默许的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

#感谢观看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我爱你们mua!

#欢迎加群871427246🦆!!!!!!

#仅有的存稿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