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12)

——

“Why are you doing this, daddy.”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This is what a doctor told me. ”

男人洗掉衣服上的血迹之后蹲下来揉了揉女孩的头发,看着经历完刚刚那件事之后,女孩的眼里平静的一点波澜都没有,他皱了皱眉头。

这不是他想得到的结果,这不是医生需要的孩子,他需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而不是这样,像一个木偶一样。

他需要从那位医生身上得到些东西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Try to do your best. ”男人如是的对他说道。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我自己满足?”“把你的孩子改造成这个样子——你要在下周陪我一同参加一个晚宴。”他接过医生手上的照片,转头看向自己默默无闻的女儿再往照片上一对比。

“哦..好。”七八分相像的样子让男人感到异常诡异,但医生不会告诉他答案,只能他自己寻找。

“治疗时间结束,过一个星期再见,James。”医生微笑着合上了自己的档案本,指了指钟上的时间。

James牵上女孩的手,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突然看见男人长久不放东西的桌子上有着一个相片框——这明显引起了他的注意。

等他快看到照片上的东西的时候,医生挡住了在他面前,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我只是好奇。”“好奇心害死猫,希望你别做那只猫儿。”医生请了他出去,把照片拿走之后,遮的严严实实James也没法看见。

“还有就是停止你现在的工作,这是我最后的提醒。”医生等他转身出去之后笑着说道,甚至还挥了挥手。

等大门沉重的关上之后,他转身沉默的上了阁楼,打开了走廊最里面的房间门。

房间的灯没有打开,只看见从外面照射进去的时候,上面贴满了Will的照片。

他笑出了声。

“Will.”男孩听到有人在呼喊他的名字的时候睁开了眼睛,再一次在男人怀里睡去的感觉让他稍微感到有些不适应。

冬日暖阳没法从他的遮得严实的窗户透进来,他皱了皱眉头,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你什么时候把我送了回来?”“在你在治疗的时候睡着了之后。”Will俯下身摸了摸自己的狗狗,转头看向坐在床上的Hannibal。

“你有线索了吗?”“或多或少。”他挠了挠自己的下巴,视线对上了Will。

“我这边——没有人做过这种事情。”“我相信这不能代表什么。”“说的很对,我想下一个案件大概就是突破的关键。”听闻,Will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咬牙切齿的反驳道:“我不希望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说过,那个孩子是关键,而现在我没有得到任何有关于她的线索,我们不得不耐心等待。”“下一个死亡的不是你身边的人你当然不会在乎。”Will自暴自弃的说出这句话让Hannibal愣了一下,他起身走到Will的面前跪下,让了让手把狗狗招开。

他捧起了Will的脸,狠狠的亲吻了下去。

他纠缠着男孩逃避的舌头,狠狠的扫过他的口腔之后舔了舔他的嘴唇。

Will没想到男人会突然这样做,没有一点准备和思考的他挣扎了一下,缺氧的感觉让他找回了自我。

等男人松开他之后,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主动打破了沉默:“..I apologize.”

Hannibal摇了摇头。

“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其实你说的很对,更何况我现在只在乎你一个人。”他整理了一下刚刚因为动作太大而牵扯开来的衣服,站直了身体居高临下的看着因为刚刚自己太过强硬而摔在地上的Will。

“但如果你希望快速的得到更多,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同参加下一次的晚宴,很快,就在明晚。”Hannibal把男孩拉了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和狗毛。

“我希望你可以小心一点,毕竟这次我会在晚宴上试探性的询问,如果那个男人的目标是你,我相信那个男人和女孩也会出现在晚宴上。”

他不希望Will出什么意外,这样他日后的生活将会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Will沉默的看着他,抬起自己的手摸了摸他的脸庞,稍微有些刺的胡渣扎着他的手肉,他一路从男人的鼻梁摸到他的嘴唇。

男人的眼神也越发昏暗,就像马上就要有暴风雨来袭一样,但Hannibal用手抓住了他制止了他的动作。

“我明天晚上来接你。”丢下这句话之后,他匆匆的离开了Will的屋子。

——

#感谢观看,还有关注还有小心心各种!!!

#欢迎加群871427246🦆!!!!

#恢复更新200fo就发贺文15555我的fo快回来我爱你们(哭辽)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