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我好像被一个变态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4)

——

  61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事实上我没有,只是我同事提及过,我也曾经翻过这本书。


  好吧,我都觉得这不是重点。


  他曾经告诉我他偶尔会开宴会——你知道的,宴会上的女士会比较多——我想他不是个gay,真的。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看到一个女人走的和他很近。


  


  62楼  好好工作


  实不相瞒,其实我觉得楼主就是..


 


  63楼  浑水摸鱼


  Jealous !




  64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That's what I thought! ! ! ! (击掌)




  65楼  素食主义者


  (击掌)


  这个词定义的十分好2333


  这是互相吃醋吗?就是当他摸狗狗的时候,和他和别人聊天的时候,都在吃醋!?


  我之前一定定义错了。


  这分明就是在吃狗狗和别人的醋啊23333


  


  66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我下次都不会去他的全肉宴....我的ID果然是正确的。


  你们都在说些什么玩意...我就只是去吃了个晚餐??


  而且说真的..我真不知道怎么自己就会答应这愚蠢的玩意..




  67楼  素食主义者


  吃素吧。


  难道这又是犯傻日常?


  


  68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hhhhh65楼十分正确的结论了


  非常正确的结论23333




  69楼  不好意思不收帽子


  我真不敢相信。


  我男朋友居然是那种人。




  70楼  根


  你们...


  哦,一起说故事吧。@不好意思不收帽子 @我不想吃肉




  71楼  我也不想当替罪羊


  Cute!


  想和楼主谈恋爱




  72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勇气可嘉,兄弟。




  73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不,我绝对不会谈恋爱。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他找到了我,亲自开车来那种。


  他给我带来了早餐,好吧这不是重点。


  重点的是他居然想用这个早餐来收买我去当他的女伴,就是去昨天的宴会。


  不是,你开什么玩笑?




  74楼  别他妈叫我营养钙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楼  不好意思不收帽子


  我真的是气到想把他的头发拔光


  昨天他不是去宴会嘛,因为他跟我提过,然后我昨天下午就去他家想和他一起去,结果。


  他在教另外一个女人舞步???


  


  76楼  好好工作


  天啊你们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楼  浑水摸鱼


  心疼75楼一秒然后hhhhh




  78楼  楼主  我不想吃肉


  然后我答应了。


 


  79楼  不好意思不收帽子


  然后我闯了进去,一脸尴尬的走了出来。




  80楼  素食主义者


  ...


  丢人,你们退群吧


——

#这么久才更新。丢人,你退群吧

#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同志们我爱您!

#祝各位猪年大吉鸭!

#欢迎加群871427246!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