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亚当和夏娃(17)(完结)

——

在医生交谈的时候,Will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他动了动自己的手,轻扯的疼痛感让他惊呼出声。Hannibal放下了自己正在阅读的书本,俯身摸了摸男孩的头发。

“I'm here.”“I know.”Will眨了眨眼睛,低声回答了男人的话。

“她怎么样了?”“在这里的另外一铺床上,她很好,医生已经帮她的伤口做了处理,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你也是。不用担心这些,现在要做的是休息。”他指了指背后的病床,Will隔着一层薄帘布隐隐约约的看见了女孩的样子,他松了口气,抬起另外一只手握住了男人的手臂。

“昨天Alana来看你了,和Jack。”男人拍了拍对方的手,温暖的覆盖上他的手。

“所以我想,他们还有些价值。”Will微微一怔,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去看着Hannibal。“你...决定了?”男人坚毅的点了点头,朝着男孩一笑。

“之前是我的判断错误,以后不会再给我们的生活添麻烦,你我都不希望。”Hannibal揉了揉下巴,看着一脸沉默的Will。

Hannibal的变化让男孩惊奇,但有些事情也会随着事情的变化而改变——这也许是男人态度突变的原因。

不过他说的也没错。Will肯定的想到。如果铲除掉Alana和Jack,最后沦落逃亡的是他们,还不如趁着以前的案件毫无波澜的时候继续享受自己剩下的人生——FBI的能力他们心里清楚,余生可谓是漫漫长路。

“好。”他闭上了眼睛,回忆过往自己和对方经过的风浪。

但他突然觉得,一切都很突然,来的很快,但也理所当然。他们的结局本该如此,一向如此。

Will在Hannibal的搀扶下下了床,他漫步的走到了女孩的床前,盯着她一言不发。

“她叫什么名字?”许久,他开口询问道。

“Angela.Cheung.”Hannibal边回答边把刚刚自己坐的椅子移到了他的身后,让男孩坐在了上面。

“挺好的名字,和她的父亲截然相反——Hannibal,我们可以收养她吗。”Will小声的询问道,看着男人在自己的对面坐下。

男人低头看了看Angela,点了点头。“我知道你有这种想法,在确定了她父母双亡之后,我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申请书。”

“因为我不想看见她进入孤儿院,就像Abigail那样,失去了一切,最后..失去了自我。”男孩的眼睛瞬间黯淡无光,他握紧了拳头,皱着眉头的想起之前的种种。

“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他毫不意外的看见男孩抬头看着他,摇了摇头。

“我们是她的父亲,而她是我们的女儿。”他停顿了一会,发现男孩没有要接话的意思后,他补充了一句:“一向如此。”

他很想现在走过去亲吻男孩的脸颊,他也不希望Will胡思乱想——虽然他不会为了自己所做的“这件事”而愧疚,但是他需要给男孩思考的时间。

“I know.”Will看了看自己受伤的肩膀,突然觉得伤口也不再是刚刚那种发痛的感觉,只是有些麻痹。

他的内心也逐渐火热,就像个木偶断开绳线可以自由活动那样,他寻找着自己的道路。

而他的道路,就是和Hannibal一起的路。

即便坦磕不平,他们也可以互相扶持。

男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将女孩床边的椅子移到了Will的身边,他坐了下来,男孩也顺势枕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听过亚当夏娃的另外一个传说吗?”Hannibal突然询问道,亲昵的弯曲了食指蹭了蹭男孩脸上的胡渣。Will眯起眼睛看着女孩,低声的否认。

“在上帝创造人的时候,人曾经是两头四臂四腿的怪物,但上帝觉得这样不符合他的美观思想,所以选择把他们分开成两半,也就是现在人类的样子。辗转多折,亚当找到了夏娃,夏娃找到了亚当,他们恋爱了,相爱了,他们走到了一起,在某种意义上再一次相结合。”男人转过头去亲吻男孩的脸颊,手握得更紧了些,他和will一样看着床上的女孩带着笑容。

“我们也是这样,我的爱。”他转过身松开手捧住了男孩的脸颊和他拥吻。

一切在水乳交缠之下又回到了最初的结局。

——

#我终于写完惹,接下来就专心于那篇变态,羊羊的脑洞,也就是新的文章不日择疯

#欢迎大家加入鸽舍和俺的本子群,这篇完结之后我就去排版了xxxx,本子大概四月上旬就会开麦x

#感谢观看小心心之类的155551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