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八宗罪(希瓦纳x沙赞)

——

#八宗罪

#希瓦纳x沙赞

#一个月的复健文,只看过电影,可能会ooc,是一个脑洞场景

——

  男人逮住了恢复原样的沙赞,把他按压在墙上。

  之前被男孩耍的团团转的记忆简直要冲破他的底线,他愤怒的低吼了一声,按压下了自己的欲望。

  “你知道的。只要你把力量给我,你就不会失去那么多。”希瓦纳紧紧的勒着他的脖子,男孩痛苦的眯着眼睛瞪着他,闭上嘴巴把自己的痛苦按压在心底。

  他知道男孩和自己一样,被老沙赞找去,询问,审判——只不过不同的是得到的力量。

  自己明明和当年的他没有什么不同,却被拒之门外,而父亲和兄弟的恶言恶语,一直不变的相斥着他的童年世界。

  “Lust welled up in my body,I'm like a giant rat trying to swallow more.(色欲灌满了我的身体,而我就像一只巨鼠一样想吞食更多。) ”两缕黑烟从希瓦纳的身体里散出,他右眼又黯淡了几分。

  沙赞感受到了男人手上的力度放松了一些,他试图用脚把希瓦纳扼倒在地,可半丝分神的样子让对方愤怒的将大腿挤压在他的两腿之间。

  “Hum..!”男孩的双腿颤抖了一会,他的双手开始用力的掰开男人正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没有了神力的他就是个普通人。

  “你连你的家人都救不了。”男人俯身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他伸出舌头舔了舔男孩的脖子。

  一瞬间的冰冷触感袭上他的全身,沙赞低鸣出声。

  “Greed is human nature, and laziness blocks all their paths, and so do I. (贪婪是人类的本质,而懒惰却阻断他们的一切道路,我也是。)”

  “But anger and jealousy drove me to grow, and now I'm. (但愤怒和嫉妒促使了我的成长,而我现在。)”身后六只原罪看着男孩的眼睛,时刻都表现出想把他吞食的样子。

  [Get him, so you can have the whole world...(得到他,你就可以得到整个世界..)]

  他按压男孩脖子的手抵住了对方的下巴,希瓦纳轻轻的用食指抚摸男孩的嘴唇,细细的品味他的触感。

  “Hush...Arrogance is my specialty. You may have had him.(嘘..傲慢是我的特色,也许你拥有过他。) ”最后一只原罪从希瓦纳身上脱离,他仰头感叹了一声,松开了对男孩的禁锢。

  沙赞靠在墙边猛的喘气,他无力的低声,想得到最后一丝希望:“S..haz...Hum...!”他猛的被男人捂上了嘴,一时间,男孩的眼神涣散无光。

  “But these are digressions, the seven deadly sins there should be one sin, that is my own. (但这都是题外话,七宗罪应该还有一罪,那就是我的本身。)”希瓦纳笑着看着男孩惊恐的表情,微弱的生命取悦着他的欢笑。

  而乐趣从今后开始无处不在。

  “All in itself, is me.(所有的本身,即是我。)”

  他递上法杖,牵住男孩的手和自己一起握上它。

  “喊出我的名字。”希瓦纳讲道。

  “Then you're mine. ”


——

#感谢观看

#感谢小心心和推荐转发关注之类的

#复健水平,等待突破等待成长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