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c.

【双鲁】吻

——
#Dru x Gru
#酒后一个小尴吻怎么样?
#被拐走的尴尬
——
Gru的家被照的明亮。
他在三姐妹欢呼的时候捂着快要瞎掉的眼睛去拔掉了开关,顺便松了一口气。
Gru感谢的看着帮忙遮掩的Dru。
“Happy birthday!”Lucy捧出了他们最爱的三层蛋糕,最上面还有一个粉色的独角兽。
Agnes高兴的欢呼着跑到Lucy面前拥抱她,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那最顶上的蛋糕。
“To be exact, I don't know their birthdays..”Gru挨在沙发上端着一杯混合物体的饮料,难堪的摆在自己的面前。
Dru坐在了他的对面瞅着他,Dave从他面前匆忙的撞过,手上还捧着一盆的饮料。
“Okay, but it's really... Can drink?”“No,I never think so.”
他悄悄的从沙发后拿出一些酒来,自夸自的说了起来。
Lucy正和孩子们嬉闹,也是笑意连绵。
“Together?”也没等Dru拒绝他的话语,Gru就已经拿出一杯酒给他呈上了七分。
“.. No, I'll just watch you drink.”“Come on!”
Gru把那杯饮料还给了Gave并保证自己一口都没有喝过之后,他给自己灌了一杯伏特加。
Dru发誓,他绝对看见自己的兄弟的脸以某种很神奇的速度猛的发红。
“Brother...?”“um..?”
“Don't drink..?”“No!”他看起来似乎有点迷糊的撑起自己的脸,带着少些朦胧醉意的看着他。
God...他咽了咽口水,打算去抓Gru去喝第三杯的手。
Dru是抓住了,但他却扯着他的手往自己这边靠来。
Gru迷茫的趴在了桌子上戏弄似的摸了摸Dru的头发,皱起了眉头。
“So...good.”
“en...My sister-in-law ?I... Take my brother back to the house. He seems to be drunk.”“Oh,all right.”
Lucy没有转过来回答,她惊喜的看着孩子们对她期待的眼神,拿稳了刀准备切向蛋糕。
大厅因为Mark他们在的缘故,气氛也再度热闹起来。
Dru扶着他搬回了房间,小心翼翼的帮他放到床上。
“I drank the fourth cup!”“But you're drunk.”Dru无奈的怂了怂肩膀,Gru对着天上竖了个中指低声骂了几句。
“Sleep, it looks like you can't party with your daughter..and a goodnight kiss.”Dru话语突然结束,脸也在Gru的面前无限的放大。
他蹭了蹭Gru的鼻子,亲了亲他的脸。
“What the..!?”Gru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但他也没有再把话说下去。
他的兄弟已经把晚安吻吻到了他嘴上。

——
嫂子大哥被拐跑了
被他弟弟拐跑了!
上一篇文章也是突发奇想,也真的是谢谢大家...可能有点烂。
这次英文一如既往有点不标准,如果能看下来真的是..太感谢,一如既往五十就写下一篇新的...💐ヾ(´∀`。ヾ)
再次兄弟产粮,做贡献。
轻点喷,轻点。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